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通地产终止收购星恒电源78.3%股份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2月16日,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收购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78.284%股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7-51792723_0.shtml

万通地产终止收购星恒电源78.3%股份

观点地产网
2018-12-17 09:33

12月16日,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收购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78.284%股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万通地产于近日与泉州市启源纳川新能源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晟迈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陈志江、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解除收购的协议。

早在今年7月29日,万通地产曾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星恒电源合计78.284%股份。其中,启源纳川出让其持有的目标公司64.897%股份,苏州晟迈出让其持有的目标公司6.720%股份,陈志江出让其持有的目标公司6.667%股份。

根据本次协议,交易对手方将在约定期限内返还万通地产已支付全部款项人民币3亿元。其中,本解除协议签署后5个工作日内,启源纳川返还1亿元的保证金;签署后180天内,陈志江和苏州晟迈各自返还1亿元的保证金。

公告显示,由于在本次交易推进过程中,万通地产与交易各方未能就本次交易优化及后续完善措施等重要法律及商业安排达成一致,加之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继续推进交易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因素,所以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另外,万通地产表示,本次交易终止不会对其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产业 中心 【责编】 王秋莲(PO2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