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面挑战假房源!贝壳找房百城真房源“较真团”武汉站招募启动!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先生,您说的这套房刚刚成交”、“业主现在不太方便”、“房子在,可以随时看,就是业主刚刚提了价”……买房是人生大事,然而当你从网上精挑细选了喜欢的房子,经常被告知没法购买时,很难再对电话那头将帮你处理数百万大额交易的经纪人产生信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8-51796485_0.shtml

全面挑战假房源!贝壳找房百城真房源“较真团”武汉站招募启动!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12-18 17:19

“先生,您说的这套房刚刚成交”、“业主现在不太方便”、“房子在,可以随时看,就是业主刚刚提了价”……买房是人生大事,然而当你从网上精挑细选了喜欢的房子,经常被告知没法购买时,很难再对电话那头将帮你处理数百万大额交易的经纪人产生信任。

自2018年4月正式亮相,“真房源”始终是贝壳找房承诺用户的基本服务标准。为进一步保障房源真实性、逐步推动全行业践行“真房源”,贝壳找房近日宣布,将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启动真房源“较真团”招募活动,号召全民用“较真”的态度去巡查、校验贝壳平台房源真实性,并承诺一旦出现假房源将假一赔百元,向所有消费者负责到底。

目前真房源“较真团”已经在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落地,武汉将接力成为真房源“较真团”湖北省首个落地的城市。现在,“较真团”武汉站正式开启招募!

贝壳找房定义真房源的标准沿承自链家,包括4个维度: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被誉为行业“最高标准”。

如何加入真房源“较真团”?

作为向所有用户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的平台,贝壳找房欢迎所有用户加入“较真团”,大家都可以在贝壳找房App上巡查验证真房源,一旦发现假房源并得到确认,每个人都能获得“假一赔百元”的保障赔付。

为了更好推进“较真团”发挥监督作用,我们将招募地产经纪行业人士、媒体记者和有意愿、有能力的用户,成为成都真房源“较真团”特约代表,并最终将特约代表们的体验数据进行公示。

较真团代表权益是什么?

1. 较真团代表可在贝壳找房App,对所有上线房源进行巡查、验真,并有权要求贝壳找房对“疑点房源”做出及时处理、解释;

2. 较真团代表巡查出假房源并核实确认,可获得假一赔百元赔付,不设上限;

3. 较真团代表可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向亲朋、邻居等收集房源真实性质疑,有权要求贝壳找房对“疑点房源”做出及时排查处理、解释;

4. 较真团成员有权监督贝壳平台上所有合作伙伴在房屋交易流程、保障承诺落实、服务满意度、政策法规遵循度等各方面情况,有权要求贝壳第一时间给出解释;

5. 较真团代表完成承诺任务,将获得贝壳找房提供的特别纪念礼物; 

较真团代表的“职责”是什么?

l 较真团代表需参加、体验“真房源研究所”活动(此次活动将于12月22日,在紫润明园中央广场举行,届时“较真团”代表也将现场选出、公布),对互联网平台“真房源”形成自身认知和鉴别力;

l 较真团代表需承诺在一周内集中核验一定数量的房源,并公布核验结果;

真房源校验方式有哪些?

无论是愿意参与“较真”活动的用户,还是入选的较真团“代表”,均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验真”:

1、在贝壳找房App上查看房源信息,如有疑问,随时电话联系该房源维护人,直接询问、确认该房源各项信息的真实性,尤其是真实价格、真实图片等信息;

2、在贝壳找房App上查看房源信息,如有疑问,随时电话联系该房源维护人,要求带看“验真”,现场验证该房源各项信息是否属实;

3、可通过亲人、朋友,让他们将自己熟悉的小区、房源信息对比贝壳找房App上的房源信息,如发现不实之处,也可在App上举报,并计入“较真”数据。

据悉,此次真房源“较真团”活动首批将在28个城市展开,并起逐步扩展到其他贝壳入驻城市。贝壳希望与众多合作经纪品牌一起从严出发,掀起一波全民“较真”热潮,并通过“较真团”成员传递给更多消费者,让更多人了解真房源,享受真房源为基准的高品质房产交易服务体验。

此次活动在武汉市硚口区紫润明园中央广场举办,届时现场除了真房源“较真团”之外,还设立有活动游戏、精美礼品赠送等环节供居民参与。贝壳希望通过真房源“较真团”的形式,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真房源,同时能够加入到“较真”的队伍中来,为全社会,在安居乐业方面发挥出自己的一分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链家 地产 城市 【责编】 王秋莲(PO2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