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首个写字楼开工 立体式勾勒未来城市蓝图 - 凤凰网房产武汉
编者按: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展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9-51797560_0.shtml

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首个写字楼开工 立体式勾勒未来城市蓝图

姜小梨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12-19 09:28

编者按: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展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武汉这座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和厚重人文底蕴的国家中心城市,正全面启动建设长江主轴,打造“历史之城”、“当代之城”、“未来之城”,以世界的眼光、创新的思维、不变的定力,一张蓝图干到底,引领武汉向“长江时代”跨越,全面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全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亮点城市。

这里曾是二七大罢工的发源地;这里也是武汉市重点打造的国际总部型商务区;这里还是“长江主轴”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是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自2010年启动拆迁以来,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建设已满8年,这个曾被贴上“旧城”标签的热门区域,如今发展成什么模样?是否担得起未来世界看武汉的窗口之名?是否能够成为“当代之城”“新”武汉的标志?

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示意图 来源:长江日报

从市政规划来看,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规划面积约288公顷,总投资300多亿元,将分7期开发建设成以企业总部、商务办公、高端商业服务、文化旅游及创意产业为主体的国际企业总部型商务区。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17#、18#地块开工仪式

正致力于将蓝图变成现实的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传来一个好消息,12月18日,位于区域核心区的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举行了17#、18#商业地块的开工仪式。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该项目的动工意义非凡。

原因有二,一是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17#、18#地块,是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首个开工的写字楼地块项目;二是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作为全国第二座滨江金融城,遥看陆家嘴滨江金融城,即可预见,项目未来宏大的发展前景。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写字楼地块效果图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写字楼地块效果图

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作为炙手可热的明星板块,吸引了包含瑞安、华发、绿城、万科、新世界等在内,不少品牌开发商的相继入驻,形成了聚焦效应。但遗憾的是,截至目前,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是唯一一个真正动工的写字楼项目。此前,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已经入市和正在建设中的均为住宅项目。对此,还有不少网友吐槽,计划建设成汉口国际滨江商务区,实际上却成了住宅区。而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写字楼项目的动工,无疑将让市民重拾对汉口国际滨江商务区的信心与期待,标志着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的建设迈入新阶段。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江畔街景效果图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位于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3-4期,属于核心区,为政府重点打造区块。这一点,通过区域内土地出让标准可见一斑。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属于P(2017)009号地块,当时的地块出让条件提到,竞买人须为2016年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承诺引入2016年度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2家以上(含2家)的区域总部;同时,竞得人须承诺竞得后引入6家以上(含6家)取得“一行三会”颁发的经营许可证的全国性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区域总部。严格的土地出让条件,足以见得政府对该“宝地”的重视程度。

在2017年2月7日武汉的土拍中,中信泰富以99.2亿元的总成交价格摘得该地块,117万方的总建筑面积,成为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内规模最大的项目。同年8月2日,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综合地块项目正式报建。从拿地到开工仅半年时间,成为区域内开工最快的项目。

规模最大、开工速度最快、区域内首个动工的写字楼项目,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开工建设中,创下了诸多“最”。不仅如此,它还涵盖了高端商业、总部写字楼、瞰江住宅及公寓、学校、幼儿园及城市文化中心(音乐厅),是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内业态最丰富的“城中城”项目。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配套商业效果图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配套商业效果图

武汉是一座典型依托商业拉动板块价值的城市,这对于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同样适用。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写字楼地块的迅速开工,则意味着其附带的体量约8万方的商业、服务面积近60万方的商务板块也将更快兑现。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约占区域份额30%的商业商服辐射能力,未来也将拉动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价值迅速提升,使其在武汉4大滨江商务区中崭露头角。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诚意落位火爆现场

群众的眼光总是雪亮的,在12月15日,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的诚意落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武汉楼市降温趋势下,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凭借过硬的产品及优势逆市火爆,足以见得,市场对其的超高认可度。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140平米住宅样板间图

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上述优势外,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还有“三大杀手锏”:1、3.4区域内最低容积率;2、120㎡-190㎡,相比区域内其他项目更适宜自住和投资的住宅面积段;3、最低首付可达到30%。无论是居住舒适度,还是亲民的购房门槛,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对于购房者来说都是明智的选择。

随着区域建设蓝图徐徐展开,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从现在开始兑现未来,将更加亮眼夺目,持续助力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板块建设。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购房热线:4008185005 - 8511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