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庆零售市场竞争加剧 IP品牌打造或频出 - 凤凰网房产武汉
“随着更多优质商场的入市,重庆零售市场新零售动态活跃,零售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仲量联行重庆董事总经理苏仲礼13日在解读仲量联行发布的2017年全年重庆房地产市场回顾时认为,运营商将更加注重体验性业态引入和IP品牌打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4-51351731_0.shtml

重庆零售市场竞争加剧 IP品牌打造或频出

中国新闻网
2018-01-14 08:29

“随着更多优质商场的入市,重庆零售市场新零售动态活跃,零售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仲量联行重庆董事总经理苏仲礼13日在解读仲量联行发布的2017年全年重庆房地产市场回顾时认为,运营商将更加注重体验性业态引入和IP品牌打造。 

多个优质商场入市,改变重庆零售市场格局

2017年重庆迎来7个新项目开业,推动重庆零售市场迈向新高度。新光天地和重庆国金中心,引入多家首进品牌;重庆国金中心成功引入约20家首次入渝的奢侈品牌;而来自台湾的百货商场新光天地,室内布局别具一格,修建的双层旋转木马为其吸引客流的一大亮点,在重庆众多零售项目中亦独树一帜。受两个新项目的影响,江北嘴和新牌坊商圈的商业氛围加速成熟,提升其区域辐射力。

除此之外其他新开业的5个项目,均以社区型商业定位为主,沿已建成的轨道交通分布,北碚万达广场、龙湖U城天街二期、龙湖源著天街和重庆悦地与地铁连接,有利于直接引入人流。而2017年末开业的泽科星泽汇,位于建设中的环线上,日后轨道通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商场辐射范围。

国际奢侈品牌扩张态势迅猛 “新零售”动态活跃

随着更多优质商场的入市,商圈氛围日渐浓厚,国际奢侈品牌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万象城继引入爱马仕之后,奢侈品牌如PRADA,Chloe和巴黎世家等陆续进入。而国金中心更是凭借其丰富的品牌资源,引入多个首进品牌如FENDI,Saint Laurent和Dior。自此奢侈品牌在重庆的格局,由传统的观音桥和解放碑,扩展到新兴的杨家坪和江北嘴商圈。

“2017年新零售预计在市场上表现活跃,更多电商进军线下市场开设店铺。”仲量联行零售地产部顾问负责人乔俊斐称,随着电商线上市场销售额的日渐饱和,电商正努力挖掘线下零售市场,结合其自身大数据和物流资源优势,开设线下商铺来进一步扩张其零售份额。超级物种利用其物流优势与餐饮结合,亦在龙湖时代天街开设其首店。

2017年在市场竞争的良性运作和新开业项目入驻率较高的双重影响下,截至年末,重庆整体零售市场空置率同比微幅下降0.9个百分点至13.9%。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IP品牌打造或频出

2017年多家国内知名开发商看涨重庆楼市,纷纷进军拿地,欲打造商业项目,如中粮和新城地产在重庆中央公园拿地,将分别打造重庆大悦城和新城吾悦广场。

据仲量联行统计,未来四年重庆零售市场新增项目将维持在年均80万平方米的供应高位,其中主要聚集在照母山、观音桥、解放碑等商圈。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对运营商能力的考验与日俱增,仲量联行重庆董事总经理苏仲礼表示:“运营商不但要提升商场的购物环境和调整业态占比,将商场的体验环境发挥到极致,同时也要树立商场形象,可通过IP品牌联合提升商场吸引力,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此外,苏仲礼认为,轨道交通对重庆商业格局也会有重大影响。“随着环线、9号线等轨道交通线路的投用,将带动多个区域的商圈氛围活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商业 中粮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换帅完成工商变更,刘国升任泛海控股董事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珠海西山居文化控股公司拟注销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