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6/6E5217CE4DE02BB12FAA53695148AF522C336344_size41_w600_h450.jpeg
你绝对想不到,飘窗这样设计还会多出一间书房来! - 凤凰网房产武汉
飘窗设计的合理能充分的利用空间,而且能打造一个很不错的书房。很多人在选择飘窗设计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办,家中的飘窗高度不等,再设计飘窗的时候还是要需看好高度,选择合理的高度设计不同的飘窗,根据家居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飘窗设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06-51427325_0.shtml

你绝对想不到,飘窗这样设计还会多出一间书房来!

2 自媒体
2018-04-06 10:19

飘窗设计的合理能充分的利用空间,而且能打造一个很不错的书房。

很多人在选择飘窗设计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办,家中的飘窗高度不等,再设计飘窗的时候还是要需看好高度,选择合理的高度设计不同的飘窗,根据家居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飘窗设计。

家庭装修中人们往往忽视飘窗的设计,有的家庭飘窗是大落地式的,对于大落地式样的飘窗在设计上更有发挥的想象和空间,如果能充分利用飘窗设计,就能很轻松的打造出一间书房来,飘窗只有这样装修才会令你惊喜万分!

1、飘窗窗帘的颜色忌过于艳丽

飘窗的窗帘作为软装装修十分关键,尤其是对于窗帘颜色的选择,在窗帘颜色装饰上切忌不要过于艳丽,要选择与整体居室一致的,颜色过于鲜艳对视觉产生疲劳,众所周知,窗帘的主要作用是用来保护们的隐私,如果颜色太过于鲜艳将会引起过分的重视,这样反倒会适得其反。

2、飘窗的高度在400mm-500mm之间合适

飘窗的高度一般在650mm到800mm之间,有的飘窗还会延伸到到1800到2000mm左右,这样高度的飘窗人可以在上面喝点小茶休息一下,它的高度应依据居室的范围来确定,小房间和婴儿房设立飘窗就显得大材小用了。

3、飘窗台面要耐晒防水设计

飘窗一定要考虑防水,经常面临下雨天,飘窗处很容易冷凝水,飘窗的材质如果是木质的很容易受潮变形,所以设计飘窗台面一定要做好防晒,台面选择大理石等石材或桑拿板,既防水防晒又好打理,避免出现以上问题。

4.飘窗设计要与家居相搭配

飘窗设计一定要和家居搭配,装修的风格设计要混搭,如果室内是田园风格,且窗台宽度较大,可以考虑用桑拿板或防水地板把窗台到地面全部包上,这样使窗台、窗套和地面的整体风格保持一致,再搭配上一些颜色鲜艳的沙发靠垫,效果更好。

5、根据实际需要设计飘窗

飘窗的设计风格很多,如果是空间够大,可以设计成一间书房,根据家中的实际需要充分利用空间搭配,可以考虑在落地飘窗处定制一个地台,下面暗藏收纳柜,上面还可以作为休闲空间,只有量身定做,才会在空间的变化上面设计的更合理。

飘窗的设计合理能多出一些空闲的空间,还能利用这些空间打造出一间很不错的书房来,飘窗设计要大胆想象,有一些家庭中没有考虑飘窗的意义,其实有飘窗的家庭装修最容易能打造空间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何露露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