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优质写字楼前景看好行情看涨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得益于城市经济迅猛发展的势头,武汉写字楼市场仍将保持较快增长。11日,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仲量联行在汉发布报告称,未来3年,武汉优质写字楼每年需求都将超过40万平方米,且将呈现逐渐增长态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2-51523335_0.shtml

武汉优质写字楼前景看好行情看涨

长江日报
2018-07-12 07:40

得益于城市经济迅猛发展的势头,武汉写字楼市场仍将保持较快增长。11日,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仲量联行在汉发布报告称,未来3年,武汉优质写字楼每年需求都将超过40万平方米,且将呈现逐渐增长态势。

11日,仲量联行发布半年度报告称,2018年上半年,全市共有十个优质办公楼项目入市,其中四个为甲级办公楼,六个为乙级办公楼。甲级项目包括新世界光谷、武汉双玺中心A及B栋、阳光城央座以及绿地中心楚峰。具体来看,甲级写字楼新增体量约为24万平方米,将甲级办公楼的总体量推高至约179万平方米,同比上升超过20.6%;新增的乙级办公楼共计体量约20万平方米,同比上升26.2%。

根据仲量联行市场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全市优质写字楼平均租金为86元/月/平方米,其中甲级办公楼平均租金106元/月/平方米。按行业划分,金融机构、专业服务、信息技术、制造业、房地产这5大行业,成为武汉优质写字楼的主要需求来源。其中,金融机构和科技类公司需求最为旺盛。

据介绍,近年来,武汉优质写字楼供应量呈现出逐年稳定增长的趋势。从2018年至2021年,全市优质写字楼供应将呈现更快的增长趋势,仅2018年下半年,优质办公楼就将迎来约51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同时,在需求方面,未来3年,每年市场新增需求量都会超过40万平方米,且需求也在不断扩大。

仲量联行湖北分公司董事总经理曾纪欣表示,从1.5线城市或新一线城市的范围来看,由于经济的迅速发展,武汉写字楼市场发展表现抢眼,近年来都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发展态势,“优质写字楼在城市空间中的分布格局也在发生改变,由过去的差异明显变为武昌、汉口日益均衡的分布,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城市区域的快速、均衡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房地产 写字楼 城市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