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觉得房子卖亏了 使绊子阻止交易 房主被判赔偿购房者20万元 - 凤凰网房产武汉
签了合同、收了定金,房主却觉得房子卖亏了,在交易中“使绊子”。近日,江岸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因房屋价格上涨引发的卖方恶意违约案,判决房主赔偿买方损失20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25-51808478_0.shtml

觉得房子卖亏了 使绊子阻止交易 房主被判赔偿购房者20万元

楚天都市报
2018-12-25 08:33

签了合同、收了定金,房主却觉得房子卖亏了,在交易中“使绊子”。近日,江岸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因房屋价格上涨引发的卖方恶意违约案,判决房主赔偿买方损失20万元。

去年10月,市民甘某通过中介与房主陈某签订合同,约定将陈某名下位于后湖永旺附近的一处房屋售予甘某。在合同签订之后,甘某便支付了定金,并办理了银行贷款审批手续。但由于该房屋在签约时还未办理不动产权证,合同约定陈某办证过户后,甘某再付首付款。

去年底,该片区房屋价格有所上涨,陈某觉得自己房子卖亏了。于是,他以开发商未开具购房发票,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为借口,要求甘某提前支付首付款,否则房子就不卖了。双方在几经交涉后,也没有达成一致,甘某向法院提起诉讼。

甘某的代理律师王娟认为,陈某借故不办理不动产统一登记证书,并单方要求变更合同履行顺序,导致无法办理房屋过户及交付手续,因此甘某要求解除合同,陈某需承担违约赔偿责任。

近日,江岸区法院判决支持了甘某的诉讼请求,解除了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判决陈某赔偿甘某损失20万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江岸 后湖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