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又一国际产业园区落地武汉 计划总投资30亿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月11日上午,长江国际航运金融港阳逻国际冷链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武汉市新洲区副区长陈晓红等近百位来宾参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14-51839913_0.shtml

又一国际产业园区落地武汉 计划总投资30亿

楚天都市报
2019-01-14 09:48

1月11日上午,长江国际航运金融港阳逻国际冷链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 明权、武汉市新洲区副区长陈晓红等近百位来宾参会。

据了解,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久诚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在武汉阳逻开发区共同打造阳逻国际冷链产业园区。该园区占地面积约600亩,计划总投资30亿人民币,将建设50万吨冷库及相应配套服务设施,是长江国际航运金融港的重要组成和先发项目,旨在打造长江经济带中游核心冷链物流中转枢纽及城市共同配送中心。

会上,武汉经发粮食物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吴万红说,冷链是贴近老百姓田间地头、日常消费品的必要服务,关乎民生,代表未来、具备刚需,是规模巨大且将长期发展的行业。伴随着消费升级,我国进口肉类、水产、水果等冷链食品的进口需求量巨大,每年仅牛肉进口需求量就达到1000万吨,包括湖北在内的中部六省,牛肉进口需求量占全国近三分之一。根据罗兰贝格咨询公司预测,至2025年,我国冷链食品需求量将增至4.5亿吨。

中国久诚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提到,久诚将以阳逻冷链项目为发端,依托武汉这一重要的“一带一路”枢纽和销地市场,携手其他合作伙伴,与多地政府合作,借助国家农业和乡村政策,搭建农副产品的源头采购平台,构建安全、高效而集约的,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农产品供应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开发区 【责编】 何智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