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新增6个城市副中心 建设东湖城市生态和地铁新规划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月18日,武汉市国土规划局披露了2018年武汉城乡与规划图集,而图集中的《武汉城市总规(2017-2035)》显示,武汉总规划中包括了新增6个城市副中心、建设东湖城市生态和地铁新规划等内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21-51846991_0.shtml

武汉:新增6个城市副中心 建设东湖城市生态和地铁新规划

观点地产网
2019-01-21 09:48

1月18日,武汉市国土规划局披露了2018年武汉城乡与规划图集,而图集中的《武汉城市总规(2017-2035)》显示,武汉总规划中包括了新增6个城市副中心、建设东湖城市生态和地铁新规划等内容。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根据武汉市规划,将共分为中央活动区、城市副中心、新城中心、组团/市镇中心四部分。其中,中央活动区规划范围为武汉市三环线内。其中,城市副中心规划有江汉湾、四新、南湖、鲁巷、杨春湖、宋家岗、武湖、谌家矶、沌口、豹澥等地区,比武汉市早期规划的4个城市副中心又多出了6个。

交通方面,9号线将沿民族大道沿着庙山直达五里界。根据规划,地铁13号线从孝感临空区至武汉未来科技城区域,地铁29号线、地铁24号也经过光谷区域。

城建方面,大光谷片区包括关山大道改造,民族大道改造,高新二路改造以及珞喻路-珞瑜东路改造(隧道)、光谷六路-牛山湖,水蓝路从保利心语通往光谷大道,以及从沌口横穿长江、青菱、庙山到高新四路的通道。

另外,长江主轴规划范围为西至沿江大道-晴川桥-滨江大道、东抵临江大道、南达白沙洲、北至天兴洲,总面积73.68平方公里,长江江段长约25.3公里。其中,陆域面积约为28.23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约为45.45平方公里。

在此基础上,规划划定核心段范围为长江大桥至长江二桥之间,重点段范围南北拓展至鹦鹉洲长江大桥和天兴洲长江大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央 城建 【责编】 何智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