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周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387套,环比上涨近5成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上周(1月14日-1月20日)武汉新房市场呈现稳步上涨的趋势。据凤凰网房产武汉统计,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2858套,成交总面积313019.01平米,环比分别上涨43.11%、42.3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22-51847848_0.shtml

上周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387套,环比上涨近5成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1-22 07:53

上周(1月14日-1月20日)武汉新房市场呈现稳步上涨的趋势。据凤凰网房产武汉统计,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2858套,成交总面积313019.01平米,环比分别上涨43.11%、42.34%。其中,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387套,成交面积269515.49平米,环比分别上涨45.90%、45.55%;写字楼成交201套,成交面积20475.93平米。


凤凰网房产武汉统计

从成交区域来看,上周黄陂区以464套位居榜首,其次是新洲区409套,洪山区则排到第三,共成交386套。


凤凰网房产武汉统计

从上周情况来看,远城区成交发力,占比近6成,主城区占比约4成。


凤凰网房产武汉统计

从单日成交来看,成交高峰期集中在1月16日、17日、18日,其余四天成交较为平均。


凤凰网房产武汉统计

从去年12月至今,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在年前呈现一路上涨的态势,进入新年后,成交一直处于低位。一方面是开发商放缓推盘速度,另一方面则是2018年武汉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27万套,而成交约20万套,楼市出现“供大于求”的现象,购房者在置业时也越来越理性。


凤凰网房产武汉统计

从上周开盘情况来看,光谷188国际社区、纽宾凯汉city汉棠、联投花山郡、联投龙湾共计4个项目入市,仅联投花山郡开盘售罄,其余项目还有少量房源在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市 写字楼 【责编】 王秋莲(PO2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刚刚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