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夏幸福境外子公司增发1亿美元债券 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月11日,华夏幸福(600340,SH)发布公告称,2019年2月4日,公司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CAYMAN)INVESTMENTLTD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2-51875568_0.shtml

华夏幸福境外子公司增发1亿美元债券 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2 09:52

2月11日,华夏幸福(600340,SH)发布公告称,2019年2月4日,公司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 LTD.依据美国证券法S条例,在2017年发行的债券代码为XS1729851490的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的基础上,按该债券相同的条款及条件,向境外专业投资人增发1亿美元的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

此次发行的债券由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票面利率为6.5%,2020年12月21日到期。此次债券将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债券代码为XS1729851490。截至公告日,公司本次备案登记的境外债券已发行14.7亿美元。

华夏幸福表示,此次债券的发行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公司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推进公司产业新城建设,并为建立境外市场良好信用打下基础,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华夏幸福公告截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陈懿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