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通控股8.22亿转让万通地产10%股份 GLP成第三大股东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万通控股应确保在本次股份转让后的1个月内至少1位GLP提名的人士被选为上市公司的非独立董事,并促使上市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GLP所提名的人士担任主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9-51888481_0.shtml

万通控股8.22亿转让万通地产10%股份 GLP成第三大股东

观点地产网
2019-02-19 09:41

万通控股应确保在本次股份转让后的1个月内至少1位GLP提名的人士被选为上市公司的非独立董事,并促使上市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GLP所提名的人士担任主席。

观点地产网讯:2月18日,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第二大股东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GLP Capital Investment 4 (HK) Limited 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8.22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万通控股拟通过转让所持股份为上市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拟将持有的205,400,931股万通地产股份(占万通地产股份总数的10%)以协议的方式转让给GLP,股份转让价格为4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8.22亿元。

本次股权转让前,万通控股持有万通地产622,463,22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0.30%,为万通地产第二大股东。万通控股的实际控制人王忆会先生通过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另外控制万通地产35.66%的股份。

本次股权转让后,万通地产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万通控股持有万通地产417,062,289股股份,持股比例降至20.30%,仍为万通地产第二大股东;GLP将持有万通地产205,400,93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0.00%,成为万通地产第三大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万通控股应确保在本次股份转让后的1个月内至少1位GLP提名的人士被选为上市公司的非独立董事,并促使上市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GLP所提名的人士担任主席。

此外,资料显示,截至本次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万通控股持有万通地产622,463,220股股票,占该公司总股本30.30%,其中,510,051,369股处于质押状态,占持股总数的81.94%,占该公司总股本的24.8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万通 it 【责编】 陈懿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