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消息称中民投拟转让所持阳光城股份 多家机构有意接盘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月18日消息,中民投拟转让通过旗下子公司所持有的阳光城18.04%股份。据消息称,已有多家保险及大型机构愿意通过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受让该部分股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9-51888552_0.shtml

消息称中民投拟转让所持阳光城股份 多家机构有意接盘

观点地产网
2019-02-19 09:56

2月18日消息,中民投拟转让通过旗下子公司所持有的阳光城18.04%股份。据消息称,已有多家保险及大型机构愿意通过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受让该部分股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该笔阳光城股份目前由中民投旗下子公司中民嘉业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闻持有,为单一第一大股东。据消息称,目前上海嘉闻所持的阳光城股份已经处于全流通状态。

与此同时,消息还称阳光城集团对于上海嘉闻持股退出一事也早已有了预案。也是在借此甄选和优化股东结构,并将借此引入战略投资者入股。

另外,于2月14日,中民投将持有的中民外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及转让方对中民外滩全部债权转让给了绿地,交易价格为121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阳光城 绿地 上海 【责编】 王子妤(PO2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7.2亿 累计被执行超490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