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汉江大道打响最后一公里攻坚战 宝丰北路高架9月底完工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昨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障线路、武汉重点工程——汉江大道打响最后一公里攻坚战,以确保宝丰北路工程在9月底前完工。建成后与宝丰路、硚口路高架连为一体,形成全长4公里的连续高架,直通月湖桥,有效缓解汉口中心区的交通拥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21-51893035_0.shtml

汉江大道打响最后一公里攻坚战 宝丰北路高架9月底完工

楚天都市报
2019-02-21 07:49

昨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障线路、武汉重点工程——汉江大道打响最后一公里攻坚战,以确保宝丰北路工程在9月底前完工。建成后与宝丰路、硚口路高架连为一体,形成全长4公里的连续高架,直通月湖桥,有效缓解汉口中心区的交通拥堵。

由武船集团牵头的联合体承接的宝丰北路工程位于汉口王家墩商务区,北起常青路范湖立交,与常青路(青年路—三环线)高架工程相接,向南止于建设大道、宝丰路道口,与宝丰路、硚口路(建设大道—京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相接。其主线高架将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为城市次干路标准双向4车道。按计划,宝丰北路工程今年9月20日将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汉江大道将实现全线通车,为军运会提供有力保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宝丰 大道 【责编】 王秋莲(PO2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