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军运会38场测试赛日程确定 首场4月初在光谷藏龙岛举行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军运会38场测试赛时间表已经排定,首场摔跤测试赛将于4月10日在光谷藏龙岛的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据悉,38场测试赛将从今年4月延续到9月,涉及武汉军运会计划的全部27个竞赛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21-51893038_0.shtml

武汉军运会38场测试赛日程确定 首场4月初在光谷藏龙岛举行

楚天都市报
2019-02-21 07:51

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军运会38场测试赛时间表已经排定,首场摔跤测试赛将于4月10日在光谷藏龙岛的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

据悉,38场测试赛将从今年4月延续到9月,涉及武汉军运会计划的全部27个竞赛项目。竞赛运行协调处负责人肖洪介绍,测试赛全部安排在将于今年10月举行正式比赛的场馆进行。

根据安排,4月除了首场的摔跤测试赛,还将举行羽毛球、射击和帆船测试赛。5月将举行乒乓球、柔道、马术、男子篮球、军事五项测试赛,6月则举行水上救生、跳伞、拳击、体操测试赛,8月举行海军五项、空军五项、沙滩排球测试赛,9月举行女子足球、男子排球、跆拳道、射箭、击剑测试赛,田径、女子篮球测试赛时间待定。

据介绍,军运会正式比赛的竞赛器材、计时计分系统和拟将参加正式比赛的国内技术官员、地方技术官员和辅助裁判,也将在测试赛时到位。整个测试赛将有近6000名运动员参加,近4000名裁判员参加执裁。同时将对竞赛运行、场馆运行、技术官员执裁、竞赛组织、形象景观布局和视觉呈现效果等进行分项测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藏龙岛 测试 【责编】 王秋莲(PO2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10: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