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津万象城揭牌 为华润置地、天津城投合作项目 - 凤凰网房产武汉
4月11日,天津万象城项目正式揭牌。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天津万象城由此前的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升级而来,系华润置地与天津城投集团旗下城投置地合作的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5-51992833_0.shtml

天津万象城揭牌 为华润置地、天津城投合作项目

观点地产网
2019-04-15 09:45

4月11日,天津万象城项目正式揭牌。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天津万象城由此前的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升级而来,系华润置地与天津城投集团旗下城投置地合作的项目。

资料显示,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是天津城投集团全资持有的商业项目,2012年9月1日开业,占地面积7.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

另悉,去年12月18日,天津城投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由华润置地旗下北京润置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摘牌,涉及金额79.34亿元。之后,双方签署正式《增资协议》。

增资混改完成后,天津城投置地由华润置地持股49%、天津海河建设持股40.65%、天津市政投资持股5.85%、天津城投持股4.50%。华润为二股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