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相约知音号,“信富”一家人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19年4月21日,傍晚,江边晚风习习,璀璨霓虹灯伴着江景相交辉映,不夜江城的美感被逐渐点亮,于滨江之畔,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业主及客户等数百人登上知音号,伴着汽笛声起,一段穿越之旅由此开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4934_0.shtml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相约知音号,“信富”一家人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09:32

2019年4月21日,傍晚,江边晚风习习,璀璨霓虹灯伴着江景相交辉映,不夜江城的美感被逐渐点亮,于滨江之畔,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业主及客户等数百人登上知音号,伴着汽笛声起,一段穿越之旅由此开启。

现场图

登船之前,业主朋友们皆为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送上了最灿烂的笑容——大家在照片墙前合影留念,留下了最美好的幸福瞬间。让业主朋友们能够拥有一段快乐的时光,也是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最欣慰与喜悦的事儿。

现场图

此次知音号之旅,是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举办的一场业主答谢会,现场特邀请众多业主朋友前来体验参加,此次活动主题为“知音寄深情,长江宴知己”,顾名思义,知音号承载着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对客户的深深的情谊与尊崇礼遇,在此设宴,是将各位业主朋友视为知己,希望业主今后能于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纵享幸福美好人居生活。

现场图

知音号的现场魅力演出,更让众人心觉不虚此行,不论是开始的码头候船,还船舱内的震撼观演,所有的细节都在还原着最原汁原味的老汉口码头风貌,也在暗示着游客,已经进入了一个不一样的时空,数百名客户与108位演员一起,共同体验了一段别出心裁的穿越旅程。

现场图

船舱内的演出告一段落之后,业主朋友移步至船顶甲板之上,一曲曲热烈欢快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业主朋友们于此与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展开了一段心灵的交织。现场既有温情,又有热情,更有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所蕴含的感恩之情。

现场图

生活的美好,来源于生活的每一个瞬间,一曲知音流水遇知音的动人演奏过后,领导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带领大家对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并对项目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现场图

知音号作为江城夜空之下闪耀璀璨的风景,吸引着全球的目光,而滨江之畔,长江主轴之上,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的建设如火如荼,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作为区域的正核心,同样是汉口滨江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项目雄踞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三、四期核心地段,规划总建筑面积117万方,涵盖高端商业、总部写字楼、瞰江住宅及公寓、学校、幼儿园及城市文化中心(音乐厅),是区域内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的“城中城”项目。

此次业主答谢会,既是一种企业理念的传递,更是一次企业与广大业主朋友们的交心之旅。

现场图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感动人心的业主答谢会,更是一次“信富会”业主会的成立!信富会,与“幸福”同音,旨在为业主朋友们打造更多类似与此次知音号活动的定制服务与活动,为各位营造出具有深度的生活方式与精神文化。

现场图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九悦荣耀面市

123-195㎡瞰江住宅致献全城

火热销售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写字楼 城市 商业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