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完善的质量体系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需求也会不断发生改变,为了满足各种需求,以及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不管是居住环境或是生活配套更是交通便利都有着天翻地覆的改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891_0.shtml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完善的质量体系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15:06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需求也会不断发生改变,为了满足各种需求,以及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不管是居住环境或是生活配套更是交通便利都有着天翻地覆的改变。

那么现代小区的居住环境产品户型的设计需要更加的需要多元化,才能满足现代人各种各样的居住需求与品质的追求。而如今的商品房设计更加满足这个特点。

基础的质量直接影响着整个建筑工程的质量,这里所说的基础,不但包含地基,而且包含其它的基础构件。基础是建筑工程中的隐藏工程,承担了整个建筑工程的负荷,因此基础的施工非常重要。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秉承着工程质量过硬的原则采取了一下几种施工措施:

(1)抽查质检员是否到位和称职,凡是不到位的不准施工,不称职的责令更换;

(2)坚持质量例会制度,要求质检人员参加,及时通报质量情况;

(3)定期考核质保体系的工作质量;

(4)坚持组织职工的技术培训工作,提高企业素质;

(5)按质量体系标准认真编制项目质量计划,确定关键工序,做到预控在前。

在工程施工前,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工程部制定有效的技术措施,解决好"渗漏、堵、泛、空、裂、砂、粗、污"等质量通病。同时严格控制材料质量,择优使用,高质量的材料的创造好的工程质量,并把好材料检测和试验工作。加大管理监督力度,实行周检月检,推动工程质量上水平。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施工现场的具体情况,对施工设计方案进行优化,以此保障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施工的科学性。

总之,在进行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建筑工程时,工程的钢筋混凝土、基础等都严格满足国家的设计规范和标准,关注每一个构件,不断的学习新的理念,新的知识和技术,不断的优化高层建筑设计,总结设计经验,提高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工程水平,全力打造高质量的工程。

孔雀城用严格标准化的施工规范理念,强调以围绕人的需求、以提升人的幸福感为前提打造,建设智慧生态、宜居宜业的幸福生活!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信息: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31.6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5,绿地率30%,北临涨渡湖,南依长江,集休闲、生态、健身于一体。未来还将有多重公园水系,移步异景、四季换景的景色将为您与家人的生活增添几分色彩。 大光谷区域仅仅只有一江之隔,在新港大桥与光谷大桥两桥通车后,开车到光谷仅需15分钟左右。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8-100㎡瞰湖高层火爆热销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孔雀城 项目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宇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提供6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融资渠道畅通 万科14.35亿元ABS获受理 中金印力REIT本月上市
风财讯
16:07
新闻快讯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5:04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