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舒适设计原则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一个好的景观空间,应该是能让人感觉环境舒适且安静,能很好的与志同道合的人交流,能满足不同需求的锻炼且还需要有一定的文化氛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909_0.shtml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舒适设计原则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15:13

一个好的景观空间,应该是能让人感觉环境舒适且安静,能很好的与志同道合的人交流,能满足不同需求的锻炼且还需要有一定的文化氛围。所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设计

遵循以下原则:

1.1 功能多样性原则

根据不同个性的居住者的需要进行合理安排,让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中既有大的、热闹的群体活动空间,又有小的、安静的私人独处空闻。做到在一个整体的空间环境里大小分区、动静分区和公共私密分区。

1.2 安全性原则

任何一种为人所用的场所、物件、设施保证安全是设计最基本的原则,在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中,安全是非常重视的,在设计中充分考虑,减少安全隐患。

(1) 道路安全

有绝大多喜欢晚饭后或者早上在小区散步,因此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有专门的一些行走道路,且材质防滑、没有强烈的反光等,尽量避免台阶。

(2) 设施安全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各类娱乐、保健设施在设计上注意提供视觉、听觉、触觉甚至嗅觉上的刺激和引导,同时应是安全和易于使用的,设施的尺寸也应该符合人体工程学,确保其安全性。

1.3 保健性原则

除了满足与外界交流的需要,更需要满足社区居住者的健身的需要。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利用植物可释放人体所需要的负离子和抗生素等去为居民量身打造一个生态的保健型环境。在园林设施上,多放置活动强度不大的健身设施。

1.4 醒目性原则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设计一些不同特征、不同风格、不同层次的空间环境以及在各个路口设置一些带有色彩、声音变化等具有特色的标识性来提醒居民对空间感的识别性。

1.5 文化性原则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景观设计结合地方的民族风情、文化历史来突出地方的特色,通过赋予空间不同的文化意义满足居住者心理的需要。

不少家庭是三世同堂,老年人肩负着照顾孙子的责任,所以,有不少的老年人是带着小孩游玩。亲子娱乐空间是结合老年人活动空间和儿童活动空间的特点,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设施上多放置适合儿童游玩,锻炼儿童动手能力的安全设施,色彩易明快,并适当的配置老年人锻炼的设施。在设施的周围,设计高度不同的座椅,适合老年人和儿童休息,座椅视野开阔,方便老年人观望和照顾小孩。

多方位发挥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小区的景观能打开人们幽闭的心灵,满足人们的多方面要求,从而打造出有归属感的高品质小区景观,是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设计部一致的追求。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信息: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31.6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5,绿地率30%,北临涨渡湖,南依长江,集休闲、生态、健身于一体。未来还将有多重公园水系,移步异景、四季换景的景色将为您与家人的生活增添几分色彩。 大光谷区域仅仅只有一江之隔,在新港大桥与光谷大桥两桥通车后,开车到光谷仅需15分钟左右。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8-100㎡瞰湖高层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社区 项目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