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移步异景的设计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着力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结合地形和周边环境采用有机围合方式,住宅朝向布局充分体现视野的广阔舒适,确保开阔地空间,良好的采光,通风及远眺的视野,实现了大视野、大尺度、大自然的高品质居住环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913_0.shtml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移步异景的设计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15:14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着力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结合地形和周边环境采用有机围合方式,住宅朝向布局充分体现视野的广阔舒适,确保开阔地空间,良好的采光,通风及远眺的视野,实现了大视野、大尺度、大自然的高品质居住环境。

项目重点打造内向型景观,清新的天然大氧吧,居住环境更为安静舒适。通过精心设计,在部分楼栋之间穿插有景观小品、优化植物、雕塑小品等充分体现一年四季景观色彩的丰富性,强调绿地在季节交换中景观组合。按照植物生长的需求尽量少灌、勤灌,做到因地、因时、因树灌溉,以充分补给植物水分。真正实现移步异景、步步有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小区环境。

在水景方面特别考虑了丰水期和枯水期不同,实现了“有水灵动活跃,无水自然天成”的景观视觉效果。让业主像在公园里生活一样,在外向型景观上,通过高低错落的空间布局营造出山水相连的田园风情,并通过主动式节能与被动式节能的结合,营造出舒适的人居环境,成为武汉市新洲区生态社区的典范。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在规划、建筑方面设计,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项目立面设计采用现代主义手法,以简洁明快的现代风格与周边环境相呼应,溶于一体。

作为一个清新脱俗的居住性建筑,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在建筑立面上尽量减少了多余的装饰,强调的是简约而不简单的建筑风格。项目选材上,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遵循“生态、环保、智能”的原则,注重新型环保建材及建筑高科技的应用。采用不占居室空间、舒适度更高的地面辐射采暖,地热管、分水器、采暖管均为国内知名品牌,彩色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窗和落地中空大玻璃窗的组合,再加上优良的高密度密封条,不仅实现了居室空间的敞亮,同时保温、隔热、隔音效能更优。色彩保持耐久性长,色度饱和柔美的高级外墙涂料、国内知名品牌电梯,高级入户防盗门、智能化可视对讲系统。为了体现您尊贵的身份,部分高层及洋房均采用3部高速电梯直达,确保每户有自己的专属电梯入户。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让业主游走在繁华与宁静的边缘,让回家成为一种享受,踏着一路的轻盈,一个个笑脸、一声声鸟鸣、一朵朵花香……充满诗意的生活,这不就是我们一直向往的日子吗?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这样的一个梦,这样的心灵的寄托。

身边每一处都是醉人的风景,如果把生活当作一场秀,您就是万众瞩目的主角。惟有走进,方可感受。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8-100㎡瞰湖高层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社区 建筑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东王子”,豪骗全球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