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有归属感的设计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人们在买房时,不但会考虑户型、区位、房价等,对小区的环境也是非常重视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914_0.shtml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有归属感的设计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15:14

人们在买房时,不但会考虑户型、区位、房价等,对小区的环境也是非常重视的。一个好的小区环境,离不开高品质的园林景观设计,这是因为居住区环境不只是单纯地满足绿地率,还应该具有园林的某些特性,给生活在其中的人们带来一种亲和力,满足居住者的生理、精神双重需求,给住户提供一个环境优美、有归属感的情感场所。

归属感是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创造幸福居所的重要指标。

随着城市的发展,人类文明的进步,专业的景观设计师不应该忽略身在其中的人们的归属感。小区环境的舒适感、安全感、交流感等都是组成小区归属感的重要因素,所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小区景观设计为住户而设计,把改善小区的生态环境,提高住户生活质量放在首位,而不是追求大广场、大水景、景观大道和豪华建筑等,片面追求豪华而忽略了小区居民的需求。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小区景观设计不仅仅是设计空间和内容,更注重体验,即要考虑人们乐于其所、情融其中的真实感受,在强调功能分区、软硬地面处理、环境小品设置、植物配置的同时,更要注意景观的立意和主题的表达,只有注重立意才能形成主题鲜明的公共场所,引起人们的情感共鸣,避免枯燥乏味,让人们在住与享、彼与次的情感交流中,真正的得到精神的愉悦和心灵的满足,建设符合人们心里的人居环境,给人们带来归属感。

小区的安全,建筑风格,安静的环境,也是人们非常注重的,在小区景观设计中,抓住住户的归属感,多方位发挥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小区的景观能打开人们幽闭的心灵,满足人们的多方面要求,从而打造出有归属感的高品质小区景观,是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设计部一致的追求。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在做园林景观设计的过程中,其安全性是需要重点考虑的,比如花坛和水池的边角不能过于锐利,水景旁边要根据具体情况加上护栏,要考虑小孩子的安全,广场的大理石地面不能过于光滑等。

在车辆进出口或者地形斜坡带,种植草坪、小灌木、地被植物等,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重视绿化,这种绿化不只是平面化,而是提倡“林荫型”的立体化模式,从而达到提高居住小区生态效益的目的。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信息: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31.6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5,绿地率30%,北临涨渡湖,南依长江,集休闲、生态、健身于一体。未来还将有多重公园水系,移步异景、四季换景的景色将为您与家人的生活增添几分色彩。 大光谷区域仅仅只有一江之隔,在新港大桥与光谷大桥两桥通车后,开车到光谷仅需15分钟左右。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8-100㎡瞰湖高层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容积率 城市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