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品质生活,被赋予新的内涵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追求品味生活的人,更懂得如何犒赏自己。在事业与生活之间,懂得生活的人会选择一处适合自己与家人和谐相处的理想居所,享受生活,进而品味人生。而度假,往往是对生活最好的犒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927_0.shtml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品质生活,被赋予新的内涵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15:23

追求品味生活的人,更懂得如何犒赏自己。在事业与生活之间,懂得生活的人会选择一处适合自己与家人和谐相处的理想居所,享受生活,进而品味人生。而度假,往往是对生活最好的犒赏。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藏纳一方美景的同时又不乏都市的繁华,在这里的每个时刻,都犹如身处自然深处的度假时光。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纵享着涨渡湖、长江的环绕,纵横的水岸景观优势;又有着天下航天公园公园、湿地公园等公园集群,各大公园独具特色,珍贵名花乔木错落有致,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小区的功能划分井井有条,在保持总体风格的基础上追求各自的特色,考虑全面周到。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坐落在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核心区,二者交相辉映。建筑典雅和唯美,简洁的方圆组合造型,形成承天接地之势,也成为当地城市名片。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一个把生活过程成度假的理想城邦。位于长江主轴,坐落在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核心区,居住在这里,长江的沿岸风光以及各大公园的秀美景色,犹如自家后花园的一片天地,让出门归家不在是公司与家的两点一线穿行,而是旅行度假的启程与归途。

综合体项目对城市的建设有两个基本的辐射。首先是满足住区的基本需求,其次是对周围区域商业不足的补充。所以,综合体项目的位置,一定是整个城市的中心区域。能够紧邻城市最优生活消费区,吸引超大流量与资金;更要拥有足够通达的交通路网,沟通城市重要区域,加大影响力。

一站式综合体的诞生,印证了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也顺应了生活环境的密集程度,现代理想人居生活,一站式生活综合体为现代人打造繁华之中的栖息所在,忙碌生活之中不失品质精致的生活细节,位于双柳的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就是这样一个综合体存在,值得你用心享有。

值得一提的是服务项目的物业——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截止2018年7月末,幸福基业布局13省32市55区域,管理面积超过7000万平米,服务50余座产业新城,120余家产业园区,1100余家入园企业,在职员工超过15000人。

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13名,中国物业百强成长型企业TOP10第5名,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荣誉。全天候物业服务,时刻满足业主生活需求,是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物业一直坚守的服务原则。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与大光谷区域仅仅只有一江之隔,在新港大桥与光谷大桥两桥通车后,开车到光谷仅需15分钟左右。在这里,生活,被赋予了新的内涵。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88-100㎡瞰湖高层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天地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