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与航天产业为邻的宜居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双柳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长江新城中航天产业基地的核心区域。周边自然环境典雅、别致,极易让人们感到美好舒适。在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规划中,我们可以看见整个社区居住功能与自然环境的完美融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930_0.shtml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与航天产业为邻的宜居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15:25

双柳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长江新城中航天产业基地的核心区域。周边自然环境典雅、别致,极易让人们感到美好舒适。在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规划中,我们可以看见整个社区居住功能与自然环境的完美融合。

梁思成曾经说过每个建筑都应该具有自己的艺术特性,这里的建筑布局富有新意和层次感,整体风格为新古典建筑风格,保持了传统印象与现代功能主义的结合。大气不失精致的建筑外立面,与景观园林相辅相成,构建一副完美的宜居生态画卷。

规划中的交通设施,让人们以后不再为出行而烦恼。道路和轨道交通逐步升级优化,未来潜力无限。出行便捷是很多人安家的必要因素,双柳德交通规划越来越完善,也使之成为一种最佳选择。

优质的教育体系更可谓是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一大优势。幼小初一站式教育配套,让父母可以在能保证优质的教育同时,又可便捷照顾孩子。让父母不再因为工作的繁忙而错过了陪伴,便捷的行程让孩子们更加安全。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拥有着优雅的意境、温馨的格调,将建筑的尺度反复打磨,直至成为家的模样。

与航天产业基地相邻,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不仅传承着建筑本身的居住属性,孔雀城更赋予它的人文精神。

古有孟母三迁的典故,寓意居住环境对人的影响之重要。只有良好的居住氛围,生活体验,才能不断改善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一个人成就的高低,往往在于他见识的宽窄。航天产业基地,本身具备着中国顶尖的科研技术,同时它也赋予了这片土地浓厚的知识氛围。良好的居住体验环境是一方面,居住人群又是一方面,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生活是需要去营造的。光谷长江大桥已在规划,以后的双柳不仅是长江新城的一角,更是中国顶尖科研力量的一部分。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客服中心,更是有着一流的客服团队。项目携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幸福物业提供一站式贴身管家服务,用我们的“爱心、诚心、热心、耐心、细心”换取业主的“舒心、顺心、省心、开心、放心”。实施更具人性化、个性化、多样性的服务理念。24小时小区红外监控和保安不间断巡逻,全封闭服务!全方位防范!确保您入住无忧!相关服务部门完善系统,旨在为业主提供便捷、高效和优质的居家服务。

这里有着国际新城的潜力,又可以让人们感受到水岸森林的原声意境。周边环境优美,有着超高绿地覆盖率。大江大湖公园林立,工作之余,尽享休闲娱乐。 

岁月流转,四季轮回,有家有爱,才是生活的本态。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作为宜居的生态城,专为美好而来,为价值而来,为人们最向往的家而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绿地 新城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