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长江在侧公园在旁的理想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没有温度,想要远离城市,回归自然的愿望越来越迫切。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择址武汉国家航天产业核心区,遵万物之道,寻求城市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最佳方式,长江在侧,航天公园在旁,把生活过成理想的样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931_0.shtml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长江在侧公园在旁的理想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15:26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没有温度,想要远离城市,回归自然的愿望越来越迫切。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择址武汉国家航天产业核心区,遵万物之道,寻求城市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最佳方式,长江在侧,航天公园在旁,把生活过成理想的样子。

体会过公园的生活方式,别的都会变成将就。但理想生活的核心就是不愿将就。在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安家,独享公园美景,还能与繁华为邻。既会让生活时刻紧跟潮流不失精彩,又能随时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浮躁,随心所欲在距离城市刚刚好的公园旁做自在闲人,或繁华与共,或庭中言欢,职场上挥斥方遒,生活中悠哉快活,岂非快意人生!

漫步在小区小径,和煦的风迎面而来,轻轻拂过低垂的杨柳,艳丽的花朵簇拥在一起…止步于浓荫密林中,惊艳眼前这幅蔚为壮观的立体风景画卷,或是在草丛中席地而坐,静静聆听来自大自然的美妙交响曲,岁月静好的每时每刻,都要用心感受。

满园美景不会只藏于一处,即使在家,推窗可见层层叠景,尽览自然秀色,美景浑然天成。社区中的精致小品、景观喷泉,总是能将平常普通的生活演绎得动感而轻盈,林荫道上的每一处,都华美典雅朝气蓬勃。

到过此间,见过生活的本真,别的纷争也就不那么重要了,你只要静下心来感受此间美好即可。闲暇时分,在一片绿意盎然中,和爱人一起散步,和孩子一起嬉笑,和家人欢聚在一起说说家常,舒展身体,涤荡心灵,别有一番滋味。在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而美好。

“打造一个布局合理、配套齐全、环境优美、能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充分结合起来公园里的新社区”,一直是我们孔雀城人的初衷。项目对城市的建设有两个基本的辐射,首先是满足住区的基本需求,其次是对周围区域商业不足的补充。所以,综合体项目的位置,一定是整个城市的中心区域。能够紧邻城市最优生活消费区,吸引超大流量与资金;更要拥有足够通达的交通路网,沟通城市重要区域,加大影响力。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值得你用心享有。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信息: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31.6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5,绿地率30%,北临涨渡湖,南依长江,集休闲、生态、健身于一体。未来还将有多重公园水系,移步异景、四季换景的景色将为您与家人的生活增添几分色彩。 大光谷区域仅仅只有一江之隔,在新港大桥与光谷大桥两桥通车后,开车到光谷仅需15分钟左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孔雀城 城市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