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户型之美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什么样的户型是好户型很多人可能有着自己的理解但是作为置业老手来讲有几个硬性指标功能(几室几厅几卫)空间(空间是否适宜)采光(几开间朝南)通透(户型是否方正,是否通透)市面上可能满足其中一两个的条件的户型很多,甚至满足其三的都很少,想同时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934_0.shtml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户型之美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15:27

什么样的户型是好户型

很多人可能有着自己的理解

但是作为置业老手来讲

有几个硬性指标

功能(几室几厅几卫)

空间(空间是否适宜)

采光(几开间朝南)

通透(户型是否方正,是否通透)

市面上可能满足其中一两个的条件的户型很多,甚至满足其三的都很少,想同时满足所有条件的户型那更是少之又少。

产品为王的时代,户型在购房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而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近期即将开盘的洋房,约100㎡、115㎡的户型,从功能布局,采光等各方面都精心设计,给用户良好的住家体验。

单拿洋房和高层简单比较,洋房的舒适度高,洋房的公摊小得房率高,有更大的空间用来自己设计调配。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部采纳客户的需求与反应:

客户一:购房成本越来越高,这两户型至少满足未来30年的居住需求。

随着这一轮国家政策的出台,换房成本将会越来越高,购房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一般的房子出手买了以后要想换就很难了,而这个100㎡的户型,从我的角度来看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项目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约100㎡的面积,室内使用面积却可以达到市面上同等的120㎡,基本已是改善型住房了,三房两厅两卫的设置,可以满足我至少未来30年的居住需求,少去中间换房的麻烦。

客户二:这一户型在面积和空间舒适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

面积太大不仅增加了购房成本,而且家里显得空旷,不太温馨,而面积太小又会显得拥挤不堪,就比如现在市面上有很多100多平的小三房,虽然在功能上满足了,但住在里面的舒适性可想而知,所以我认为115㎡做成四房是一个完美的平衡点,即有家的温馨又保证了舒适性,未来我想要二胎,也能完全满足生活,这是我特别看重的。

超10米南向面宽+全景落地飘窗,是很多客户着重考虑的,而对房子的采光性是十分介意的客户,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100㎡、115㎡的户型,都做到了三开间朝南的尺度,南北通透,在采光性上可以说是有了保障!可以想象,周末靠在卧室飘窗喝着咖啡,晒着太阳的惬意,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

从以上几位意向客户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所中意的点各不相同,但是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1、功能性:三房两厅两卫,足以满足五口之家的需求

2、空间性:超高得房率,保证了家人的生活舒适度  

3、采光性:三开间朝南,全景落地飘窗,让阳光常驻

4、实用性:主卧衣帽间,收纳大空间,主人尊享尺度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户型,在更多的细节设计上更重视客户的需求与体验。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一切皆为美好而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时代 项目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