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缘来是你,情满华翔”|新影·华翔城脱单音乐节圆满结束 - 凤凰网房产武汉
爱在华翔,唯爱与美宅不可辜负。4月20新影·华翔城携手世纪佳缘和安居客举办阳逻首届相亲音乐节,400位优质单身男女嘉宾齐聚新影·华翔城寻爱安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男女嘉宾依次签到、就坐、互相介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986_0.shtml

“缘来是你,情满华翔”|新影·华翔城脱单音乐节圆满结束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15:51

爱在华翔,唯爱与美宅不可辜负。4月20新影·华翔城携手世纪佳缘和安居客举办阳逻首届相亲音乐节,400位优质单身男女嘉宾齐聚新影·华翔城寻爱安家!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男女嘉宾依次签到、就坐、互相介绍。男女嘉宾在活动开始后,迅速进入“状态”,主动搜寻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相亲会首个“抢人游戏”环节,男嘉宾踊跃上台,挑选自己的心仪女嘉宾。随后“3分钟约会”环节浪漫上演,在现场乐队的烘托下充满了甜蜜的气息;从消除陌生感的“爱的聊天”、到极富趣味的“配对游戏”,各位男女嘉宾勇敢地说出了爱的宣言,并纷纷向心仪对象表白。

走心的游戏环节让嘉宾之间不断擦出爱的火花,嘉宾间的默契配合让人相信爱情的存在。嘉宾在精心布置的限定级浪漫样板间一起寻找支付宝红包口令,在收获爱情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好运气!更有嘉宾表示希望自己能在这安家筑巢,为未来的婚房提前规划。

爱意浓情时,幸会350万方湖居大城,新影·华翔城打造精美低密度住宅区,内含7重园林景观,简洁大气的双重府邸入口,奢阔尊贵的双重社区会客厅。从文化品位到生活品质,都不负市场期待的文化湖居大盘,为阳逻献上划时代的湖居大作。建面约83-140㎡全系臻品湖居新品预约中,现在预约即可尊享豪华四重礼:

钜惠礼:成功定存即享万元矩惠

缤纷礼:认购砸金猪享家电壕礼

感恩礼:按时签约享5000元购房优惠

推荐礼:成功推荐认购同享购房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社区 文化 【责编】 黄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