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9健走未来武汉站 | 用一场奔跑 赋能城市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FUN开跑,4月20日上午,2019融创“健走未来”武汉站圆满举办。融创武汉业主与融创员工们相约园博园,用奔跑的力量,点燃城市的活力与热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6091_0.shtml

2019健走未来武汉站 | 用一场奔跑 赋能城市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2 16:42

FUN开跑,4月20日上午,2019融创“健走未来”武汉站圆满举办。融创武汉业主与融创员工们相约园博园,用奔跑的力量,点燃城市的活力与热情。

(赛前准备)

——6年美好接力 热情持续盛FUN——

从2014到2019年,融创“健走未来”步入了第六年的征程,从5城到30城,从1亿步到3亿步,在通往美好的路上,不断抵达,不断出发。

“健走未来”,是一次关于健康、关于运动、关于欢乐的邻里聚会,让业主相聚在一起,以奔跑传递现代生活理念,为城市赋能,为美好赋能。

——2019活力集结 现场精彩FUN送——

在“健走未来”落地武汉的第四年,融创业主相聚而来,以健走的脚步,同步江城的美好频率。当天,园博园绿意盎然,业主们参与热度高涨,一股耀眼的红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活动现场签到)

(赛前热身中)

在奔跑的基础上,今年的健走未来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爱的单车”、“高能挑战”等特别活动环节,将趣味游戏与公益捐献相结合,在为业主欢乐加码的同时,也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更多温暖。

(“爱的单车”活力发电中)

(轻松完成“高能挑战”)

现场设有义卖摊位,出售来自融创公益精准扶贫贵州龙塘村的古法道地鱼酱酸和原生锌硒血红米,所有义卖款项将悉数用于融创公益。

(公益义卖,为爱奔跑)

随着发令枪响,伴着漫天飞舞的气球,跑友们冲过起跑线,迈着坚定的步伐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征程。

(鸣枪开跑)

(参赛者欢乐出发)

奔跑中的业主们相互加油打气,让这条绿色的跑道中充满了欢乐与温情!

(加油,我们一起奔跑)

活动现场,融创员工健走跑团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坚定的步伐向目标前进,与自然相融,与城市对话,为爱、为欢乐、为梦想共同奔跑。

(融创员工跑团)

集融创业主与员工之力,本次活动的健走步数也将转化为公益里程用于兑换教学用品和书籍,为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定点帮扶学校的小朋友们送去更多关怀。

——拾趣归心生活 FUN享愉悦未来——

据了解,今年的“健走未来”实现了新的升级,联合全国30个城市、7大文旅城,力邀业主与员工加入,将运动的能量波进一步扩大,通过“城市跑”和“文旅跑”,为业主打造精彩不停的欢乐盛宴。

以美好归心,不负敬献城市的初心。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始终关爱业主健康,用实际行动倡导健康优质的生活,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持续推动社区、社群文化发展,为业主营造回归心灵的美好社区,为每一个家庭开启“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生活。此外,融创重视公益的价值与力量,在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时,在公益的道路上,融创也从未停止过自己的脚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美好生活社会公民”,汇聚更多爱心和温暖回馈社会。

2019,以奔跑之名,赴美好之约,作为融创三大品牌活动的第一站,“健走未来”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为美好更美好,融创一直在路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城市 社区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