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机构称中国14个城市已实现房产“T+0”或“T+1”交易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此间房产中介机构23日在北京表示,当前,中国房产交易流程大幅加快,在中国14个城市已经能够实现房产的“T+0”或“T+1”交易。“T+0”或者“T+1”一般用于证劵(或期货)交易领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4-52010453_0.shtml

机构称中国14个城市已实现房产“T+0”或“T+1”交易

中国新闻网
2019-04-24 07:51

此间房产中介机构23日在北京表示,当前,中国房产交易流程大幅加快,在中国14个城市已经能够实现房产的“T+0”或“T+1”交易。

“T+0”或者“T+1”一般用于证劵(或期货)交易领域。通俗说,就是当天买入的证劵(或期货)在当天(T+0)或者隔天(T+1)就可以卖出。一直以来,中国传统的房产交易时间较长,完成批贷、过户、处理等交易环节需要大约两周甚至更长时间。贝壳找房CEO彭永东23日称,这一流程目前已大大缩短,在全中国14个城市,可以实现当天批贷、第二天放款。

房产交易流程的大幅加快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当前中国整个房地产行业的重点开始从土地供应、投融资等前端供给侧,向后端购房者服务移动的趋势。这一趋势是由科技、互联网、大数据等发展推动的。

房地产开发商也认识到了这一转变。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肖也在此间表示,互联网行业和制造业在利用数据算法和硬件优势,可以深度识别客户需求。但一直以来,房地产行业离客户相对远,房地产行业常常是供给侧的行业。但现在万科也开始从客户需求导向进行人性化和数据化的尝试。

平台的兴起开始成为居住领域经济变革的特征。《平台革命》作者、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桑基特(Sangeet Paul Choudary)指出,居住行业的平台,需要具备三个关键特征:为所有服务者赋能,通过确立标准调动所有参与者协作,通过数据沉淀搭建信用管理体系,从而推动整个生态正循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万科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07:49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