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 用倾心礼遇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一个楼盘,一个房子,绝不仅仅是交了首付,买下来就一切happyend了。居住的空间、环境才是最值得关注的,每天从晨起的那一刻起,若断水,断电、爆水管、室内线路、网络、燃气等任何一环出现问题,简直一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4100_0.shtml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 用倾心礼遇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5 10:49

一个楼盘,一个房子,绝不仅仅是交了首付,买下来就一切happy end了。居住的空间、环境才是最值得关注的,每天从晨起的那一刻起,若断水,断电、爆水管、室内线路、网络、燃气等任何一环出现问题,简直一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找不到维修人员、或碰上不作为的物业,真的会崩溃。

俗话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如果说好的房子是生活的面子,那么好的物业就一定是生活的里子。物业服务是由一项一项细小的碎片化工作构成,而将每项看似简单的工作做好,让业主感受到细节服务的贴心和魅力,是物业人始终不变的动力和追求。

房间里闷久了,懒得梳妆打扮,便想去室外走走,在小区里开阔一下视野,活动活动筋骨,却发现楼道脏乱差,小区垃圾遍地...本计划得空不忙,可以在家好好放松一下,碰到这种居住环境,简直糟心、烦恼到爆炸。家是身心栖息的充电站,即使始于初相遇时的那份美好,但居住后那份长久的舒心,终归是根本。而一个楼盘、一个小区的精致舒心生活,与优秀的物业团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小区配套专属服务团队——幸福物业,通过高端物业的概念,以一种实实在在做事情的精神,在细小环节下功夫,以客户为中心,站在客户视角,倾听客户声音,严把小区生活关;无论大事小事,只要是业主的事、小区的事必将使命必达,始终保持一种服务精神,旨在给业主们内外兼具的精致。愿我们的贴心守护,为您创造美好生活。

用敬业、奉献的精神,以及有温度的服务,为业主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为业主提供“一个温暖的家而不是一套光鲜冰冷的房子”,这就是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幸福基业物业的目标和职责所在。

准确、有效的沟通,是优质物业服务的前提和保证。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的客户服务中心,正是通过一次次的沟通,与每一位业主搭建起了一座亲密的“桥梁”。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幸福基业与业主之间建立起了如同亲人般的信任关系,在这个过程中既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又使得各项物业服务制度日趋完善。

在日常服务基础上,以业主需求为导向,打造了一整套多维立体的服务体系。所谓专业,无非时时用心,刻刻高标准。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物业人以严苛细致的服务标准,不断开拓着高品质人居服务的新境界,致力为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业主提供人性化的物业服务。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物业人,陪伴您度过春夏秋冬,坚守岗位,用倾心礼遇,创造美好生活。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匠心品质,这样才能让生活更加美好。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即将面世,洋房&高层产品升级,即将荣耀登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中心 生活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