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 用幸福社区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在满足居住需求之外,由房子带来的幸福指数也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从“好房子”到“好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从关注具备地段、产品等硬实力的品质居所,进阶为追求拥有配套资源、物业服务和品牌号召力等软实力的品质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4104_0.shtml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 用幸福社区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5 10:50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在满足居住需求之外,由房子带来的幸福指数也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从“好房子”到“好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从关注具备地段、产品等硬实力的品质居所,进阶为追求拥有配套资源、物业服务和品牌号召力等软实力的品质生活。在此背景下,开发企业纷纷踏上转型发展的道路,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建造宜居生活,从搭建生活模式入手,打造出健康、安心、活力的宜居住区,开启了孔雀城品牌发展定位和运营战略升级焕新的新征程。

党的十九大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越来越深入人心。作为上市房企的优秀代表,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为实现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向往,从产品到内容进行全面升级,为居住者提供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优质产品、更好服务业主的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深知,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不仅是业主的心愿,更是一家有责任的房企的使命。基于此,明确品牌定位为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在“宜居住区”升级居住、生活两方面并驾齐驱,产品上呈现出美学、居住、社交的完美融合,为业主提供便捷、美好的居住体验。

翻开孔雀城十五年的品牌发展史,我们会发现“生态宜居”是孔雀城一以贯之的发展内核,在之后的社区运营中,“幸福生活”的理念不断强化,这两点分别从硬件和软件两个层面构成了孔雀城“宜居住区”的框架。优越的自然环境,高度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体现在产品的各个过程和环节之中。通过居住环境、居住空间、居住服务、全生活配套等各方面的规划和打造,实现业主生活中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的全面满足。孔雀城坚信,真正有品位的人群对住宅的追求早已不拘囿居住功能。当房子成为一种超越纯居住功能后的生活理念追求,居住者才会滋生出发自内心的满足感。可以说住在孔雀城不仅是为了一个家,更是为一种幸福生活。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匠心品质,这样才能让生活更加美好。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即将面世,洋房&高层产品升级,即将荣耀登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社区 健康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