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以生活的名义回归自然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钟鸣鼎食也好,粗茶淡饭也罢,生活的形式总是因人而异。要说如何取舍?关键在于人本身对生活真意的追求程度,再美好的生活模式、再先进的生活工具都不应成为束缚人生的绳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4105_0.shtml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以生活的名义回归自然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5 10:51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钟鸣鼎食也好,粗茶淡饭也罢,生活的形式总是因人而异。要说如何取舍?关键在于人本身对生活真意的追求程度,再美好的生活模式、再先进的生活工具都不应成为束缚人生的绳索。

当代建筑巨匠莱特人文:“建筑应当是自然的,要成为自然的一部分”,他的这一与自然融合的设计理念,也被当今建筑界奉为圭臬。大抵也是因为如此,越是贴近自然的建筑越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于喧嚣中,回归自然,回归简单,有时候反倒还原了生活的真意。阳光、鲜氧、山水以及没有雾霭的蓝天白云,一切都近在咫尺。闲暇时刻,灿烂阳光下,用镜头肆意捕捉最美妙的画面和自然角度,用相机记录家人在青山绿水间最美的笑容,所谓人间胜景,大抵正是如此。

离开了商圈,生活便不叫做生活。当代的家庭生活,早已离不开现代都市文明的配套,那记忆里美好的自然与繁华生活,又该如何实现?

21世纪的“左手繁华,右手繁华”,并不一定要远方郊野中才能体会。与主城繁华亲密相依,将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的静谧相结合,离尘不离城才是居住的至高境界。居于都会之中,亦是居于桃园之中,随时在静谧之境与璀璨流光之间自由切换。

生活本就是一场游历,心情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奏响不同的韵律。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择址武汉东部——新洲。闲庭信步间,宛如穿越绿林花海,令人耳目一新。四季怡然景致,唤醒生活的自然情趣,隐显都会桃源的生活秘境。拾级而入,私家的庭院生活便由此处展开,其乐融融分家族关系,回望传统的田园姿态,名门礼序由此一脉传承。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匠心品质,这样才能让生活更加美好。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即将面世,洋房&高层产品升级,即将荣耀登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建筑 当代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