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用安全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房子,在我们的印象中,是一幢一幢整齐的排列;是每一个细节的精工打造;是鸟语花香里的幸福憧憬……脑海里是不是也还有工地上绿网围起来的楼体、高高架起的手脚架、来来回回的工程车……房子交付时的光鲜亮丽,离不开钢筋混凝土里工程团队的时时辛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4109_0.shtml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用安全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5 10:52

房子,在我们的印象中,是一幢一幢整齐的排列;是每一个细节的精工打造;是鸟语花香里的幸福憧憬……脑海里是不是也还有工地上绿网围起来的楼体、高高架起的手脚架、来来回回的工程车……房子交付时的光鲜亮丽,离不开钢筋混凝土里工程团队的时时辛劳。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工程团队的每日工作现场,体验不一样的看房感受。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工程现场,严格做好各项的保护措施,注重每一项施工的细节,一些创新型研发在保护了施工人员得安全的同时也保证工程的施工进度。每一处的钻研,成就了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呈现而出的精工住宅。

每一处的钻研,也是为了给我们的建设者们最贴心的保护。我们不仅要用心呵护业主,更用心呵护每一位工程人员。电箱保护措施,是在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工程团队施工现场加分第一项。电箱采用符合规范的安全型铁质电箱,并做好防雨和防砸措施,配电箱箱体及门均设接连保护。用电安全高于一切,这一举措对施工人员的安全起到直接保护作用。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不仅用心呵护业主,更用心呵护每一位工程人员。用安全的施工过程,打造安全的住宅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工程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节能,环保,节约工程,对污水和车辆的扬尘进行了有效控制。这一举措,不仅是对施工现场的环境整治,更是对施工现场以外的公共环境的一个有效的保护。

工程不扰民,环保回馈居民。这一举措,一改大家对工程车脏兮兮的“鄙视”,和谐相处,给周围的居民营造一个清新干净的空间。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研发团队以实际行动致力于品质工程,为城市的发展、环境的保护承担自己的一分责任。

对每一位施工员工的安全负责、对周边每一位居民的心理感受负责,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以自身之律,承担起对员工的安全责任、承担起对社会环境的保护责任。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工程现场,严格做好各项的保护措施,注重每一项施工的细节,一些创新型研发在保护了施工人员得安全的同时也保证工程的施工进度。每一处的钻研,成就了新江北孔雀城呈现而出的精工住宅。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用安全创造美好生活。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匠心品质,这样才能让生活更加美好。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即将面世,洋房&高层产品升级,即将荣耀登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幸福 作用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