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用建筑魅力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沙里宁说:“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说出这个城市在文化上追求的是什么。”诚然,建筑是时代的作品,是城市的见证者,任凭岁月变迁,建筑本身仍然能够在城市里诉说永恒流传的文化与时代经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4112_0.shtml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用建筑魅力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5 10:54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沙里宁说:“让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说出这个城市在文化上追求的是什么。”诚然,建筑是时代的作品,是城市的见证者,任凭岁月变迁,建筑本身仍然能够在城市里诉说永恒流传的文化与时代经典。

一座城市建筑的气质,既由特色地域、特定历史阶段的城市文化所塑造,同时也呈现出这个城市文化的内涵和特点,城市建筑被称为可视的或有形的城市文化。建筑,是文化的存在,是历史的存在,也是精神文明的体现。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正基于此,在进入每个城市时,都与当地共同生长,为城市带来新的音符,为业主带来触手可及的温暖。在中原大地这块厚土之上,营造建筑外在的一种生命力,还原对这座城市的尊重,对人文的眷恋。

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丝毫不能动摇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工程部人员对细节的高标准,对品质的严要求。每一户每一个房间每一面墙的每一个角落。再到现场施工,确保给业主带来最优质的视觉感受。对于各种工程质量通病,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工程部人员都绝不姑息,在每一层工作完成后,都会有监理员忙碌的身影。

城市是建筑的合集,又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每一个国家,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建筑时代”。

亦如匠心砥砺,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每一席都是历经时代深度考究,用建筑发展城市脉络、用建筑承袭城市肌理,不遗余力地雕琢城市恢弘图景,所到之处,都为城市建筑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都能体会到孔雀城为这座城市带来特有的魅力。

在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每一滴汗水都不会掷地无声,留下的每一辆小推车痕迹,锤子敲击的每一声响,抬过的每一块板材,都不仅仅只存在于施工现场,也印证在每一个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人员的心中。以初心致敬匠心,以平凡成就不凡,郑州•孔雀城工程部人员认真承诺更踏实践诺,坚守品质为本,让每一座建筑历经岁月磨砺后,仍能经典如初。

伟大的建筑凝聚着无数的心血,对建筑尊重,才能拥有伟大的建筑物,才能表达对一座城市最深的情意。而这份对城市的初心,正是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打造幸福生活的源动力,从方寸之间的图纸,臻于至诚,到专研营造舒居生活理念。未来,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将成为中原宜居生活目的地,汇聚众多利好,成为幸福生活新代言。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匠心品质,这样才能让生活更加美好。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即将面世,洋房&高层产品升级,即将荣耀登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城市 建筑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