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用心奉献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建造无数人心目中的理想家园,不仅是建好房子那么简单,完善的社区服务、温馨的社区文化氛围、和睦的邻里关系……这一切串联起来才能组成理想家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4119_0.shtml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用心奉献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5 10:56

建造无数人心目中的理想家园,不仅是建好房子那么简单,完善的社区服务、温馨的社区文化氛围、和睦的邻里关系……这一切串联起来才能组成理想家园。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致力于营造温暖的社区文化,用有效落地的实际行动和执行力,满足新、老业主朋友们对理想生活的希冀,倾注巨大专业努力和真挚情感创造美好生活。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客服以业主为中心,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从发掘业主的需求入手,把握服务的关键点,为业主提供更加主动、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建立更为和谐、融洽、幸福的生活社区。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客户服务中心长久以来,时刻用心倾听业主最真实的想法,了解业主的需求。细心聆听:接听客户、来访者咨询电话,记录电话内容,各类文档资料整理、存档、统计以及客户、来访者资料以及档案的管理;思维灵活:客服员工代表孔雀城与客户沟通,若客户有不明事宜,客服人员会耐心倾听,并仔细解答,向客户推荐解决方案,并最终解决问题;态度谦和:从细节处入手,以不变的初心和专业能力感染客户。心态平和、专业高效,尽力站在客户的立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客服部工作人员除拥有过硬的专业能力外,对工作充满使命感。客服工作琐碎多元,在服务过程中会帮助业主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同时面临时间节点的限制,更使客服工作充满了无限的挑战性,当面对一起突发事件,面对业主的投诉与不满时,客服人员会用竭诚之心和专业技能安抚业主、倾听业主的心声,对业主反映的情况及时高效地解决。使命必达,只为创造更为舒心的生活。

业主对客服的基本需求相似——社区的安全、美观、清洁等。对所有业主共同关心的基础服务,客服提供专业、规范的服务。除此之外,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努力探索提升服务质量的方式方法,为业主提供个性化服务、充满“人情味”的服务,使得服务质量拥有质的飞跃,也是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差异化竞争优势。

时刻用心倾听业主、关心业主,倾注真情实意。在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社区,呈现更多动人的画面。见面真诚地打招呼微笑、问候;在业主有困难需要帮助之时,不等对方开口主动帮忙;雨天撑伞,夏天遮阳……在生活中点滴细节,如同朋友亲人般的相处模式,为社区营造更多宜居感,让生活更幸福。

“尊重客户,以客户为中心”,对于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客服部而言,不仅是口号,在这这背后,有一套完整客户服务系统的支撑、所有客服人员用心的奉献。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匠心品质,这样才能让生活更加美好。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即将面世,洋房&高层产品升级,即将荣耀登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社区 中心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