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用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只有紧跟人性居住理念的变化,勇于探索更宜居的居住格局,才能筑造出理想人居。孔雀城15年匠心诚筑50城,纵贯中国南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4120_0.shtml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用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5 10:57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只有紧跟人性居住理念的变化,勇于探索更宜居的居住格局,才能筑造出理想人居。

孔雀城15年匠心诚筑50城,纵贯中国南北。长期以来,孔雀城凭借对现代城市建筑的变化以及人居生活的要求的进行不断的观察分析,以敏锐的木管洞察发现城市未来价值,布局环京、环沪、环广等城市新区,借势为越来越多的人构筑宜居大城生活。

作为宜居住区的引领者,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研发部经过多方面的市场调查分析,用敏锐的目光深刻洞悉现代人居生活的发展趋势,匠心打造健康、美丽、环保及温馨的生态宜居大城,满足现代人居生活对于健康生活的要求。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从现代消费者对环境的需求出发,让住区环境更加美丽怡人,让业主生活更加健康舒适、生态环保。

精心择址,打造健康安全居住环境;因地制宜,绿道景观交互辉映;用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以匠心铸造精工住宅,打造360°完美宜居社区体验生活。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匠心品质,这样才能让生活更加美好。

中粮孔雀城问津2期,即将面世,洋房&高层产品升级,即将荣耀登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城市 社区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