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虾"路相逢,大湖入梦 | 新影·华翔城首届"汉味" 美食龙虾节马上来袭!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当武汉的气温节节攀升,夏日的气息渐渐来临,是什么让大武汉的吃货们热情洋溢呢?无麻香不疯狂,无龙虾不酣畅,5月1日-4日新影·华翔城携手美食界大IP“虾皇”,奉上美味龙虾盛宴,鲜嫩的虾肉、刺激的口感,感受舌尖幸福的绽放,更有趣味网红游戏、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4196_0.shtml

"虾"路相逢,大湖入梦 | 新影·华翔城首届"汉味" 美食龙虾节马上来袭!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5 11:02

当武汉的气温节节攀升,夏日的气息渐渐来临,是什么让大武汉的吃货们热情洋溢呢?无麻香不疯狂,无龙虾不酣畅,5月1日-4日新影·华翔城携手美食界大IP“虾皇”,奉上美味龙虾盛宴,鲜嫩的虾肉、刺激的口感,感受舌尖幸福的绽放,更有趣味网红游戏、汉味美食、惊喜抽奖环节,震撼来袭!

龙虾节火爆开启,热辣全场

又是一年龙虾季,不吃龙虾枉好汉。龙虾之中,虾皇为首,超级网红品牌辐射全国,以龙虾为触媒,链接幸福与美味。5月1日-4日,新影·华翔城诚邀“虾皇”并肩,特制超大规模的龙虾盛宴,充分满足每个吃货的嗨吃梦想。直径一米的大盘“全虾宴”,极致鲜嫩的虾肉,韧劲十足的口感,吮一口汁香四溢的虾钳,触击舌尖的香料,淋上一大勺秘制卤汁,每一口都融化进心坎里。

(此图片仅用于参考)

别让味蕾输给别人,速来新影·华翔城营销中心,一同唤醒舌尖滋味!即刻起,关注新影·华翔城公众号,转发最新活动文章至朋友圈,并集齐51个赞,即可获得价值468元的龙虾节美食券一张(领券时间:2019年4月29日 10:00-17:00)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来访营销中心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互动环节不停歇,精彩纷呈

活动当天,新影·华翔城特筹备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为了给来宾更多惊喜,活动现场更设置了剥虾大赛、啤酒比赛、问答抽奖等游戏环节,多种多样的趣味互动,让人大呼惊喜的豪华大礼,将给每位来宾带来一场难忘的记忆。而在五一长假的后两天,活动现场还将上演“网红冰淇淋嘉年华”,将“味蕾挑战”进行到底!美好生活,源于江湖,只等您来!

(此图片仅用于参考)

低密湖居大盘,遇见美好

出于对低密生态的极致追求,华翔集团携手中央新影集团,于江湖交汇处打造350万方低密湖居大城,坐拥8385亩原生陶家大湖,绵延18公里世界级滨湖绿道,环瞰270°湖景资源,将大美生活融于自然大境,于都市中打造无可取代的优越尺度。新影·华翔城建面约83-140㎡全系臻品湖居,新品火爆预约中!

项目地址:武汉阳逻陶家大湖畔(湖北大学阳逻校区向南两公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央 项目 幸福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17:27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