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破解楼市低迷现状?解密“千亿军团”单月热销2.8亿的硬核产品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只有在潮水退去时,你才会知道谁一直在裸泳。巴菲特的名言,用来形容今年的武汉楼市再合适不过。自2018年以来,住建部持续发声坚持楼市调控不动摇,随着“房住不炒”指导方针的落实以及长效治理机制的加速落地,“量跌价稳”逐渐成楼市新常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4714_0.shtml

破解楼市低迷现状?解密“千亿军团”单月热销2.8亿的硬核产品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4-25 14:49

只有在潮水退去时,你才会知道谁一直在裸泳。巴菲特的名言,用来形容今年的武汉楼市再合适不过。

自2018年以来,住建部持续发声坚持楼市调控不动摇,随着“房住不炒”指导方针的落实以及长效治理机制的加速落地,“量跌价稳”逐渐成楼市新常态。

今年第一季度,武汉市新建住房成交32307套,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销售环比增长68.20%,但“日光”现象几乎绝迹,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3月才有所回暖。

首入千亿军团 品牌为基石

与往年相比着实冷清了不少的武汉楼市,有一个楼盘却在2018年全武汉单价2万5以上的项目中,总销售金额排名TOP5,热销25亿;今年3月底加推C04地块3号楼,也实现了迅速售罄的战绩,这个项目就是位于杨春湖高铁商务区的东湖金茂府。

它为何如此受到青睐?原因不止一点。区域规划的兑现与未来潜力,便是东湖金茂府热销的原因之一。它所在的杨春湖,与鲁巷、四新一样,是最早被规划为城市副中心的区域,目前它的建设发展已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杨春湖位于武汉东部,被称为武汉东部城区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依托武汉站及其背后的全国铁路交通网,它所规划的高铁商务区,在整个副中心的发展中都起着核心作用。2019年开始,杨春湖不少规划都取得了新进展。杨春湖中央科技文化区的“高铁之心”项目,规划建设有武汉创客中心、高铁科技馆等设施,未来将形成“东湖绿心”的文化活动中心。

商业方面,前霖实业的杨春湖项目以及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华侨城·欢乐天际相继提速建设,欧洲酒店品牌AC Hotels、喜来登酒店也已确定入驻,他们的建成将开启杨春湖高铁商务区的商业巨幕。(信息来源于长江日报)

(效果图)

除此之外,地铁的高速建设,湖景环境的治理,都让杨春湖的宜居性迎来质的飞跃。在千亿高铁圈加速成型的同时,区域利好不断兑现,种种发展都表明杨春湖高铁商务区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快车道”,这里也将逐步成为城市高端生态居住区。

区位上,东湖金茂府正位于杨春湖高铁商务区的核心。杨春湖城市副中心规划总面积约1103.3公顷,而居住用地只有约190公顷,仅占到整体规划的17%。与同级别区域——后湖片区57%的居住用地相比,杨春湖板块的居住用地是相当稀缺的。想必不少选择东湖金茂府的业主也是看中了这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

(杨春湖高铁商务区效果图)

现状也确实如此,目前区域内在售楼盘极少,仅有东湖金茂府、杨春湖畔、华侨城·原岸等少量项目。东湖金茂府能做到逆势热销,品牌也是一大优势。

1998年上海金茂大厦落成,作为中国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超高层建筑,金茂大厦见证了城市生活方式日新月异的发展。2011年开放的广渠金茂府,更是“金茂府‍”开府立传的起点。

中国金茂旗下住宅有“府、悦、墅”三大产品系,而“府”系正是其中定位最高,品质也是最好的。

(效果图)

如今的金茂,已成功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五大区域,项目遍及全国。业务板块延伸至酒店经营、商务租赁、零售商业运营、物业开发等。金茂威斯汀大酒店、北京王府井大饭店,包括中国金茂物业在内,都是金茂品牌实力的象征。

2018年,中国金茂正式迈入了“千亿军团”,这一现象印证了金茂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东湖金茂府在武汉备受追捧,也毫不令人感到意外。

凭何逆势热销 产品是王道

   区域优势与金茂的品牌实力,让武汉人的目光聚焦于此,而优质的产品则成为业主最终选择东湖金茂府的“王牌”。

   环绕着东湖绿心,杨春湖湿地公园,以及北洋桥山体公园三大自然景观的东湖金茂府,项目周边规划有五条地铁,同时医疗、教育资源也在规划筹建中,就在如此抢眼的外部优势下,东湖金茂府的产品更加让人眼前一亮。

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很多品牌大打“技术牌”。但所出效果与真正的人性化、智能化相去甚远。东湖金茂府的“绿金科技”则全然不同。

   它讲究的是让建筑主动为人服务,系统涵盖着“温度、湿度、空气、声音、水”等多重维度,提供细致入微的人性化关怀。曾经采访过一些东湖金茂府的业主,不少人就是冲着“绿金科技”来的。

    可以过滤PM2.5的新风系统,不仅能隔离家中甲醛等气体,对空间的空气环境都是很有帮助的,家里做饭、抽烟后的异味都可以很快消散。

(示意图)

厨房采用的二重净水系统,能让水质口感干爽、新鲜,厨房水盆下的垃圾处理器,每次做完饭菜,厨余垃圾可以一键粉碎自然排出,消除异味。

还有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高效节能双层LOW-E中空玻璃等等,金茂的“绿金科技”系统从舒适、环保、智能三大维度来提供舒适居所。

可以说,绿金科技是东湖金茂府热销的一个重要因素。当然,项目在布局、产品也有其自成一派的独特优势。

(项目效果图)

此外,造就东湖金茂府成为逆势红盘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目前在售3号楼的97平和120平稀缺户型,户型设计相当考究。比较受欢迎的建面约97㎡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布局流畅,基本没有什么浪费空间。3室2厅1卫的经典设计,充分利用每一平方米空间,客厅、主卧、次卧和书房四室朝南,阳光足够充沛。

3号楼97平户型图

建面约120㎡的舒适级三室户型,客餐厅一体设计,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明厨明卫设计,同时三间房朝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干湿分离、动静分离都做的不错,便于后期生活,而且公摊低,整体舒适度是优于目前市面上一般的三房产品。

3号楼120平户型图

综合来看,品牌、产品、区域都是成就东湖金茂府热销的原因,作为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内备受欢迎的项目,想必在未来将在提升区域人居品质的路上走的愈发稳健。

二期建面约93-136㎡绿金科技府邸

3号楼全城热销,4号楼稀缺小高层即将加推

VIP专线:027-88086666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黄鹤路与明德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文对项目及周边教育、交通、商业、医疗等资源的介绍为截至2019年4月25日的情况,仅作转述,具体以实际落地情况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建部 楼市 金茂府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