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等了好久,我只想把这件事情告诉你!知了找房小程序隆重上线!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迎着初夏,知了找房想与你共同解锁找房的新方式,微信小程序“知了找房”期待与你相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7-52060861_0.shtml

等了好久,我只想把这件事情告诉你!知了找房小程序隆重上线!

知了找房
2019-05-17 11:49

你总说,城市节奏很快,生活就是将就着活,低品质的租房生活,变成了“能住就好”的理所应当;加班使你频繁缺席孩子的成长,变成了生活的日常……下班回家让生活变成日复一日,两点一线的轨迹。

当城市生活,脱离了原本的模样,生活的美好不该因此而被忽略。

生机勃发的五月,知了找房小程序隆重上线,打开微信,解锁属于你的找房新方式。

我们是谁?

知了找房是凤凰新媒体旗下的房产智能大数据平台,提供买房、卖房、二手房、租房、公寓等房产信息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当地城市真实有效的房产买卖、租赁信息及特价房、地铁房、学区房、改善房等房源信息。

我们能为你做什么?

使用知了找房微信小程序,为你提供多种房源选择,房产资讯,政策解读与房贷计算器等多种功能。

(一)小程序入口

1)方法一

第一步:在微信发现页面,点开搜一搜点击搜索“小程序”。


第二步:在搜索栏输入“知了找房”,进入“知了找房”小程序。


2)方法二

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入知了找房微信小程序。


(二)小程序功能


1)房源筛选:

为你提供新房,二手房,租房等全方位信息服务,多条件全范围找到适合你的房源信息。

精准定位小区,了解小区均价与在售房源。


 

2) 房贷计算器:

提供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的计算方法,更明确购房所需各项金额。


3) 工具类:

提供多样化的购房百科,最新的房产资讯和专业的房产导购,致力成为你选房路上的得力帮手。


 

(三)抢好房快人一步

首页点击进入“帮我找房”,精准定位你的购房需求。

 

(四)小贴士:

记得把知了找房添加到我的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即可。


五月,一切都恰到好处!草木温润,阳光很暖。迎着初夏,知了找房想与你共同解锁找房的新方式,微信小程序“知了找房”期待与你相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房贷 二手房 【责编】 李梓萍(P03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