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段岩美学特展于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19年5月18日,在位于武汉硚口的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湖北美院副教授段岩女士的大型个展「花间鸣·段岩美学特展」,于下午15:00时隆重开幕!展出吸引了省内众多艺术界名家、收藏家,白俄罗斯籍驻汉艺术家慕名前来!新华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8-52063152_0.shtml

段岩美学特展于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5-18 17:49

2019年5月18日,在位于武汉硚口的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湖北美院副教授段岩女士的大型个展「花间鸣 · 段岩美学特展」,于下午15:00时隆重开幕!展出吸引了省内众多艺术界名家、收藏家,白俄罗斯籍驻汉艺术家慕名前来!新华社、长江日报等数十家媒体,与到场的数百名艺术爱好者,共同参与了艺术展开幕式。

画展启幕式现场

开幕式在特邀武汉音乐学院古筝艺术家的现场演奏中拉开序幕。展出艺术家段岩致辞,她首先对本次美学特展的策展人陈柏仲先生和展出方新世界中国,为促成本次展出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艺术家段岩致辞

段岩阐述本次展出的初衷,就是想分享自己近些年来取得的美学心得,而每一件作品,都是抱着欣然感恩的态度,源自于简单温暖的生活。希望这些作品能给周围的人带来坦诚舒适的感觉。

江中潮先生致辞

著名艺术家、武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江中潮先生回顾了和段岩多年的友谊以及对艺术的共同追求,也寄语武汉的文化艺术交流更上层楼! 

策展人陈柏仲先生发言

随后,本次美学特展的策展人,1987 艺术沙龙主理人陈伯仲先生致感谢辞,并谈起他与老师段岩十数年的渊源和深厚友谊,以及历时近一年谋划、两个月筹备的历程与艰辛。并特别向同样为本次展出付出努力的新世界中国表示感谢。无论是K11的艺术家村,还是今天展出的时代艺术中心,都体现了新世界对艺术的纯粹追求。

艺术展剪彩

新世界中国武汉区地区总监助理刘勇先生、审计监察部霍殿治先生,与艺术家段岩、江中潮,及策展人陈柏仲先生,共同为本次美学特展剪彩。开幕式在优美的古筝伴奏中国舞中结束,所有宾客走进展厅,在艺术家与策展人的导览讲解中,近距离观赏段岩美学特展的精彩作品。

艺术爱好者在作品前流连

本次特展共展出70余件段岩教授的新国画花鸟佳作,涵盖了其近年来在花鸟新美学领域取得的各项杰出艺术成果,代表了段岩对艺术的不懈探索,也是段岩教授一次精彩的艺术发声。根植于生活的艺术作品,得到现场艺术爱好者的群体心灵共鸣。

艺术爱好者在作品前驻足

展出主题「花间鸣」,来自于李白的诗句“觉来眄庭前,一鸟花间鸣”,从现场观众的反馈看,传情的画面有时比令人遐想的诗句更直击心灵。没有人会拒绝美好,美好的艺术更是所有人对生活的向往。

作为新世界中国本年度在武汉举办的最大规模美学艺术展,此次花间鸣·段岩美学特展将持续展出至2019年6月17日。

时代新世界

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坐落于武汉内环地铁3号线双墩站出口,自2016年落成以来,先后与国内外众多知名艺术家及官方机构,联合举办过新海诚艺术展、中法新媒体艺术节、冷军&王心耀&郭润文时代风华联展、肯尼迪的一生图片特展等系列影响力空前的艺术展。

新世界中国予城新蕴的独特理念促进了与艺术的融合联系,未来新世界在武汉,将怀揣对艺术的敬意,以传承城市气质、历史、文化为使命,助力构建有灵魂的城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国 时代 【责编】 王子妤(PO2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