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世飞会”为媒, 11个重大项目落地武汉 - 凤凰网房产武汉
飞机呼啸,飞伞满天。5月18日,“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以下简称“世飞会”)在武汉开发区汉南通用机场开幕。以“世飞会”这一全球顶级航空赛事为媒,一大批产业项目加速落地武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9-52063454_0.shtml

“世飞会”为媒, 11个重大项目落地武汉

长江日报
2019-05-19 08:49

飞机呼啸,飞伞满天。5月18日,“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以下简称“世飞会”)在武汉开发区汉南通用机场开幕。以“世飞会”这一全球顶级航空赛事为媒,一大批产业项目加速落地武汉。

18日上午,在“世飞会”开幕式之前,举办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东风出行项目、雄韬氢能武汉产业园及总部基地项目、高能智核颗粒捕集器(DPF/GPF)系统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华彬航空技术武汉基地项目、东风李尔泰新汽车座椅武汉项目、5G射频芯片项目、太和定制车暨汇造车平台项目等1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260.9亿元。

据悉,这批项目集中在航空、新能源及下一代汽车、5G、总部经济、高端制造业、共享出行等领域,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

其中,华彬航空技术武汉基地项目由华彬航空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5亿元,将开展飞机维修、航空发动机维修、飞机分解改装、公务机托管等业务。

“在航空产业链中,飞机维修是技术含量、附加值都很高的一部分,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齐全的资质。项目能落地在武汉中国车都,我们对项目发展前景非常有信心。”华彬航空副总裁胡明告诉长江日报记者。

此次投资额最大的,是东风出行项目。东风出行项目由东风畅行(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00亿元。

“传统出行都是手招式的,车辆到处行游。现在有了网约车,今后,还可以通过摇一摇,以及家里的智能终端比如蓝牙音箱等,进行叫车。我们还将把出行大数据,与政府后台调控数据相对接,实现车路协同,让出行更智能化。”东风畅行(武汉)科技公司总经理高立中表示。

武汉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车都”,武汉开发区在坚定不移做强做优汽车产业的同时,围绕发展通用航空、智能家居、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形成多产业支撑体系。自2017年第一届世飞会以来,武汉开发区落户与通航有关的项目达13个,累计签约额317亿元。

下一步,武汉开发区将紧紧围绕通航产业链招商,加大引进通用航空器、无人机、通航关键零部件、通航运营与保障和通用卫星方面项目,以高质量的赛会活动广植群众基础、开发潜力市场,以高标准的产业扶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激活产业活力,全力打造中国航空运动之都和国际航空运动“第八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产业园 开发区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