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对外承包工程中部城市第一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中国国际工程产业供需合作峰会暨中国国际工程采购联盟供需合作高峰论坛今日在武汉举行,该峰会由商务部主管,是以国际工程投融资、项目分包、项目采购为专题的国际合作峰会。基于去年在汉首次办会的良好效果,目前,该峰会已确定今年起连续5年都将在汉举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4-52077264_0.shtml

武汉对外承包工程中部城市第一

长江日报
2019-05-24 07:42

中国国际工程产业供需合作峰会暨中国国际工程采购联盟供需合作高峰论坛今日在武汉举行,该峰会由商务部主管,是以国际工程投融资、项目分包、项目采购为专题的国际合作峰会。基于去年在汉首次办会的良好效果,目前,该峰会已确定今年起连续5年都将在汉举办。

“该峰会连续5年在汉举行,将有利于武汉市利用全球资源深入发展开放型经济,为企业‘扬帆出海’搭建走出去平台。”武汉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双边合作不断深化,武汉企业“走出去”步伐也越来越快。一组数据显示,2016—2018年,我市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依次为27.07亿美元、32.08亿美元、38.2亿美元。同比增长18.1%、18.5%、19.1%。

“从全国来看,武汉市排位优势明显”。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2018年统计数据显示,武汉对外承包工程位居中部6省省会城市第1位,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第3位。

据了解,“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武汉市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项目不断增多,2016年—2018年,在“一带一路”沿线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依次为24.36亿美元、29.51亿美元和41.24亿美元,分别占据全市总额的73.55%、75.24%、88.3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项目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