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暴雨+雷电+大风 强对流天气袭来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末武汉将迎来一场较强降雨,还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4日白天,我市多云,早晨最低气温为17.8℃,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为31.6℃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5-52079934_0.shtml

暴雨+雷电+大风 强对流天气袭来

长江日报
2019-05-25 10:12

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末武汉将迎来一场较强降雨,还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4日白天,我市多云,早晨最低气温为17.8℃,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为31.6℃。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5日、26日两天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市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7日,转受槽后西北气流和冷空气影响,降水逐渐停止,风力加大。

湖北省内,25日较强降雨区域主要位于湖北省东部地区,黄冈、黄石、鄂州、咸宁、武汉、孝感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天气,同时还将伴有雷电。鄂西南和江汉平原北部主要以小到中雨为主。鄂西北雨势最弱,为阴天局部有阵雨的天气,高温维持在29~32℃。省内其他地区受降雨影响,高温都将降至25~28℃。

26日,湖北省降雨减弱,仅鄂东北东部和鄂东南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阵雨转多云。鄂西北高温将再度攀升至32~35℃,其他地区也将回升至28~31℃。

此次降雨天气范围广、累计雨量较大,气象专家建议: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防御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同时城管和水务部门要提前做好防涝、排渍的准备。强降雨时段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农民朋友抓紧农作物的抢收和晾晒并做好农田的排水、排渍准备。

24日,武汉交警发布21个易渍水路段,并提醒市民,雨天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易渍水路段详见二维码)

24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市交管部门已启动恶劣天气紧急预案,降雨期间除了加强电子巡查外,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增派50个巡逻管控岗位,随时掌握全市道路交通状况。此外,全市三分之一交警警力已经处于待命状态,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天气预报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25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23℃~27℃,偏南风3到4级,阵风5级;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大到暴雨转小雨,并伴有雷电,23℃~29℃,偏南风3级;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零星小雨转多云,22℃~28℃,偏南风3级转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鄂州 黄冈 孝感 【责编】 王子妤(PO2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