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乘客大意丢失手提袋 的哥放空20公里送还户口本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女乘客将装有重要证件的手提袋遗失,的哥放空20公里将手提袋上交公司。24日,家住江汉区万松园的肖女士称,非常感谢好心的哥。肖女士介绍,5月23日上午11时许,她和丈夫从中山公园后门拦了一辆的士,前往黄陂盘龙城天纵城一家中介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5-52079942_0.shtml

乘客大意丢失手提袋 的哥放空20公里送还户口本

长江日报
2019-05-25 10:16

女乘客将装有重要证件的手提袋遗失,的哥放空20公里将手提袋上交公司。24日,家住江汉区万松园的肖女士称,非常感谢好心的哥。

肖女士介绍,5月23日上午11时许,她和丈夫从中山公园后门拦了一辆的士,前往黄陂盘龙城天纵城一家中介所。下车时,肖女士接到一个重要电话,随手将手提袋放在后排座椅上,直到去中介所办理过户手续提供户口本时,才发现手提袋落在出租车上。因缺少一样证件房屋过户手续只能暂缓,此时肖女士心急如焚。

肖女士说,户口本遗失补办起来麻烦又耗时,而且耽误房屋过户。肖女士想起当时是通过微信支付车费,想办法联系上华昌出租车公司,得知手提袋早已被的哥送回公司时,肖女士才长舒一口气:“心里石头终于落地。”

鄂AX2J31的哥杨汉平介绍,当时,送完肖女士一家人后又接了一单短途生意,就在乘客上车之际,杨汉平在反光镜中发现后排座椅上的红色手提袋,而且袋中还有用透明塑料袋包裹的户口本,赶紧捡起来妥善保管。

送完乘客后,杨汉平立即与公司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想着乘客掉了户口本一定非常着急,杨汉平没多想就从黄陂盘龙城放空20公里,赶回公司上交乘客失物。

23日下午2时许,肖女士汗流浃背地赶到华昌出租公司,接过遗失的手提袋,不住向杨师傅道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黄陂 盘龙城 中山公园 【责编】 王子妤(PO2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