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鼎峰聚首 协力共赢 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幕仪式活动顺利召开 - 凤凰网房产武汉
5月24日下午,由武昌区商务局(招商局)和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联手举办的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幕仪式在武汉绿地中心10楼盛大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5-52080048_0.shtml

鼎峰聚首 协力共赢 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幕仪式活动顺利召开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5-25 11:09

5月24日下午,由武昌区商务局(招商局)和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联手举办的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幕仪式在武汉绿地中心10楼盛大召开。

本次活动以“鼎峰聚首,协力共赢”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武昌区楼宇经济发展,加大楼宇对外招商推介力度,将武汉绿地中心打造为“华中第一楼宇经济体”,不断提升武昌区楼宇经济发展影响力。武昌区人大副主任邓德智、武昌区政府副区长谢济全、武汉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一处处长江国文、武昌区政府办副主任周斌涛、武昌区商务局局长汪陈琛、武昌区徐家棚街道书记金光伟等武汉市、武昌区相关单位领导,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武汉)有限公司董事付丽、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董事刘宁及武汉绿地国际金融城意向入驻企业代表、重点知名企业代表及武汉主流媒体共计15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战略合作跨越性的一步。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绿地一直秉承“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企业宗旨,9年20盘定鼎荆楚,在超高层、城市综合体、特色小镇、产业新城、校企平台等诸多领域均展现了绿地品牌价值和责任担当,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武汉绿地中心,在未来将以世界级摩天地标的身份,吸引世界500强企业、金融业、知名企业总部、金融服务业和科技型企业、独角兽企业入驻武汉绿地中心,成为武汉顶级优质资源汇集地。

随后,武昌区商务局(招商局)局长汪陈琛首先介绍了武昌区的区域规划、产业定位、营商环境等区位优势,并就如何加快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国家中心城区核心区功能对武昌区进行了全面招商推介。

接着,在《长江新时代》的宣传片播放完毕后,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对武汉绿地中心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向大家介绍了武汉绿地中心顶级的商务软、硬件配置并表示今天的武昌已成为商机无限的大空间,随着资源、区位、环境、政策等优势进一步凸显,绿地中心正成为吸引国内外资金、技术、人才的投资洼地,蕴含着无穷活力与潜力。、

《云端之上,世界中心》的宣传片对武汉绿地中心的全球顶级商务配置和各黑科技的运用进行了深度、全面的诠释。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办公资产运营部负责人向深圳市高新投保证担保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饿了么)上海萨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夏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鑫艺源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弘森广沃家具有限公司6家意向入驻武汉绿地金融城企业代表授予“金钥匙”。

在圆桌会议现场,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事业部总经理李煜、武汉市商务局江国文处长、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董事刘宁、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武汉)有限公司董事付丽、共同上台,进行“共享新时代,纵论行业发展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在活动的最后,武昌区人大邓德智副主任、武昌区政府谢济全副区长、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武汉市商务局江国文处长、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市场营销总监、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办公资产运营部总经理、第一太平戴维斯、仲量联行单位负责人上台,开启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幕盛典,为武汉市楼宇经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城市的中轴上,武汉绿地中心以承上启下的姿态,融于城市的发展脉络之中。未来,武汉绿地中心将鼎峰聚首,引进高效高新企业产业链、高端服务业供应链,助力城市经济的发展。盛典落下帷幕,但绿地“永不满足,永不止步”的斗志必将在荣耀中再出发,使得城市、建筑、繁华、精神信仰与绿地融为一体,让武汉绿地中心作为江城的新名片,在江畔之上熠熠生辉。

近年来,为加快武昌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楼宇经济的要求,武昌区已建成商务楼宇597.56万平方米,其中商务楼宇121栋,甲级商务楼宇47栋,打造总部楼宇、科创型楼宇、金融型楼宇、高端商务型楼宇等专业楼宇12栋,先后培育打造税收5000万至1亿元楼宇7栋,税收过亿元楼宇19栋,其中税收过10亿元楼宇2栋,楼宇经济发展成效显著,获评“中国楼宇经济十大潜力城区”、“中国楼宇经济活力城区”。

未来三年,170万平方写字楼将在武昌矗立,以武汉绿地中心地标性建筑为首,为优质企业入驻提供广阔空间。武昌区将携手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建立联合招商机制,致力将武汉绿地中心打造为“华中第一楼宇经济体”。

未来的武昌,潜力巨大、充满机遇,武昌将持续打造楼宇经济升级版,构建良好的楼宇生态圈,不断提升武昌区楼宇经济发展影响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写字楼 城市 【责编】 王子妤(PO2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