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时,最好别说“这3句话”,售楼小姐一眼看出来你是新手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买房,是近十年来热度最高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已婚还是未婚,几乎都关心买房的事情,而这些年来房地产的飞速发展使得房价也越来越高,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6-52080783_0.shtml

买房时,最好别说“这3句话”,售楼小姐一眼看出来你是新手

1 宏房旅居网
2019-05-26 10:18

买房,是近十年来热度最高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已婚还是未婚,几乎都关心买房的事情,而这些年来房地产的飞速发展使得房价也越来越高,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般情况下,我们在买房时,是希望自己能够省一点就省一点,也希望开发商能够给一些优惠或有其它赠送活动,但往往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买房,所以很多方面都不太了解,结果一开口就被销售人员给抓住心理了,吃亏上当还以为自己赚了便宜。第一次买房的人,我们要事先弄懂怎么去跟开发商饥或销售人员交流,有些话不该说的应该尽量避免。买房时,最好别说“这3句话”,开发商一听就知是外行,暗自高兴。

很多人第一次买房时最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将自己全盘托出,心里的想法全部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虽说买房时,确实很多人没有经验,也没有售楼人员清楚买房中的细枝末节,但是作为消费者,不应该完全让对方知道你是外行,因为若你表达出自己是新手,自己是白纸的时候,对方的心理就已经产生该怎么“忽悠”你,该怎么去从你手中捞钱的想法。

所以,买房时,切记说“我第一次买房......”等类似的话,另外在买房之前也要做好基本的功课,对房市各方面有一个了解,或者是找一个懂行的朋友陪着你一起去。

买房时,无疑对“房价”最为敏感,最为关心,尤其是对于预算有限的人来说,就更在乎房价的高低了。但是,买房时最错误的一个方法就是,对于区域的房价直接去询问开发商或销售人员,这种行为会让销售人员对你进行两种判定:第一种会认为你是一个土豪或者小白,对房价完全不在意不了解,之前应该是没有买过房的,若是买过房的,也是糊里糊涂给买下来的。

第二种则会认为你是一个“记者”,也就是说他们会认为你只是想了解附近的房价是一个什么情况,没有真心想要买房的想法。所以,买房时这句话也不要说,最好是自己提前去了解周边的房价,自己做一个对比才是正确的。

我们去售楼部买房时,对方会给你一张纸,这张纸就是销控表,而销控表的作用是非常多的,但是很多人却不懂销控表,于是就询问销售人员的“销控表怎么看”。

销控表是开发商对销售房源的标注和对控制留下来的房源标注,一般是展示给买房者哪些房子是已经出售了,哪些房子是没有出售,而那些没有出售的房子基本价格是低于市场价格的,所以才会留下来最后销售(这种情况不绝对,也有一些优秀房源保留下),所以若是买房者询问销售人员这个表要怎么看,那开放商心里就乐透了,明显知道你是外行,那么销控表就又能够起到很好的忽悠作用。

关注我,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姜珊(PO28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