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校友经济扩大“朋友圈” - 凤凰网房产武汉
5月25日,长江经济带发展暨新汉阳造经济论坛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政研企领域的2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武汉在长江经济带产业转型中的挑战和机遇。与会专家聚焦“新汉阳造”探讨园区、企业转型升级路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6-52080799_0.shtml

武汉校友经济扩大“朋友圈”

长江日报
2019-05-26 10:33

5月25日,长江经济带发展暨新汉阳造经济论坛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政研企领域的2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武汉在长江经济带产业转型中的挑战和机遇。与会专家聚焦“新汉阳造”探讨园区、企业转型升级路径。

论坛上,汉阳经济开发区与西南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战略决策、金融合作、干部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合作,充分发挥西南财经大学在经济、金融、人才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推动汉阳经济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汉阳高质量发展引擎更为强劲。

活动现场,西南财经大学湖北校友会成立,文鼎集团武汉分公司等三家校友企业在汉阳签约落户。

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教授出席论坛并致辞。“湖北地处长江中游,承东启西、连南接北,是推动长江经济带经济发展的重要支点,同时历来是西财校友安居乐业、投资创业的繁盛之地”,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教授表示,将会有更多西财校友在湖北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国家战略,在实现人生目标的同时不断创造社会价值。该校长江金融研究院院长张桥云教授也认为,武汉“校友经济”一直走在前列,如今更进一步扩大“朋友圈”,以校友为纽带,对长江经济带沿线多个城市联动发展有推动作用。

“刚刚在汉阳落地的企业,将侧重对智能制造人才的培训、外包,抓住‘新汉阳造’转型升级机遇,帮助制造企业建立面向未来的能力。”文鼎集团董事长、西南财大湖北校友会会长王华伟介绍,目前已经联系上的西南财大湖北籍校友有500多人,“西财很多校友都看好武汉发展前景,希望能来此投资兴业,校友会将搭建最佳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金融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