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火力全开!“潜力股”,武汉新黑马如何突围!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国家航天产业基地,重构区域价值航天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未来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武汉市新洲区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航天产业新城,作为国家第三大航天基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04-52093786_0.shtml

为美好而来|火力全开!“潜力股”,武汉新黑马如何突围!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6-04 09:22

国家航天产业基地,重构区域价值

航天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未来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武汉市新洲区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航天产业新城,作为国家第三大航天基地。如今区域内基础建设、产业、居住等配套设施加速推进中,在2019年武汉政府工作报告中,航天产业作为重点工作被提及。高新技术产业所到之地,都会为区域带来无限的发展动力,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着陆于此,航天科技产业将会是武汉未来发展的强劲动力,强大的航天产业、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产业会形成集群效应,一座产业新城将拔地而起,新洲区域价值不断攀升。 

未来,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将打造商业航天、新材料、高端装备等产业集群,用10年的时间,形成近600亿产值的产业区域。

孔雀城,驱动城市活力空间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位于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核心区,项目信息: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31.6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5,绿地率30%,北临涨渡湖,南依长江,自然风景环绕,长江奔流而过,航天城临江而立。人文气息浓郁,小资格调充沛。推窗即是江景湖景,诗意生活,尽揽眼底,全氧生活,恣意享受。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依托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发展,将自然/教育/商业完美融合,在配套规划上采用满足一家全龄化需求的理念:

少有所教:项目配备一所6班和一所9班幼儿园,西侧规划有九年制学校。

老有所养:项目南依长江,北临涨渡湖,8公里都市休闲绿道(2公里景观步道,6公里环城绿道),集休闲、生态、健身于一体。

合家所乐:项目周边规划建设吃购娱于一体的商业中心,业态丰富,轻松便捷。

多条过江大桥助力,打造半小时生活圈

2019年1月,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力争开工双柳长江大桥、谋划建设光谷长江大桥。其中,双柳长江大桥今年力争开工建设,光谷长江大桥目前还在选址阶段。根据之前相关媒体的报道,光谷长江大桥将在“十三五”(2016年~2020年)期间开工!

双柳长江大桥项目已向国家发改委申请列入国家过江通道规划,待国家发改委同意后即可正式开展前期工作,初步计划2019年年底开工建设。双柳长江大桥也叫新港长江大桥,是新港高速的一部分。

光谷长江大桥是连接阳逻与光谷的市政功能过江通道。也就是说光谷长江大桥将是一座免费长江大桥!光谷长江大桥服务长江新城、大临港、大光谷规划建设,对武汉东部城区发展和加强长江经济带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70-100㎡瞰湖高层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孔雀城 城市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