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未来花园花植展亮相武汉天地 探索花艺融入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人的一生年岁斗转星移,走过的路、得到的成长、获得的爱...所有变化都是时间赋予的礼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0-52105375_0.shtml

未来花园花植展亮相武汉天地 探索花艺融入生活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6-10 12:05

  人的一生年岁斗转星移,走过的路、得到的成长、获得的爱...所有变化都是时间赋予的礼物。感怀于此,武汉天地携手北京国际花植节旗下巡展品牌——“未来花园”,于6月6日推出了花植艺术空间展武汉首展《时间的礼物》,在创造情感氛围、重现温暖人生旅途之余,探寻居住空间、都市情感和花草之美的关系,传播植物生活美学理念。

   展览在武汉天地壹方南馆5楼艺术展厅举办,展期持续至8月11日,期间市民可免费前往参观。

未来花园武汉首展 观展动线即人生轨迹

围绕“时间的礼物”这个充满情感的展览主题,主办方设计了七个展区,并遵循人生轨迹设置观展动线,即启程、新生、等待、牵手、流转、烟火和无尽。观众步入展区之中,除了可以欣赏新鲜花植装置,更可在奇异漂流植物、静谧“水底”世界、原创星光box等潮玩空间互动打卡,收获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

   据介绍,展览的不同主题展区分别由七位设计师完成。在“启程”展区,设计师利用入口通道的空间特点,选择了近30种植物,如极具热带气息的针葵,网红蒲扇、鹿角蕨,吃“肉”的猪笼草以及品种丰富的蕨类植物,设置狭小而拥挤的密林小道。置身其中的观众掀开眼前的丛林遮挡,寓意即将开启人生旅程。进入“新生”展区,1000支雾凇营造了粉色的童年梦境。“等待”展区集视听嗅体验为一体,将观众带入超现实花的飨宴。在“牵手”展区,花朵一路延伸至窗前,寓意柔情蜜意的两人世界。“流转”展区运用扭转纸艺和仿真蒲公英,表达基因流转,生命传承的主题。进入“烟火”展区,长桌、浮游植物、照片墙、永生花画框、料理台、花朵瀑布等布景,共同呈现一家人其乐融融、温馨质感的日常生活。最后的“无尽”展区,设计师用镜中花园寓意未来之路,也许生命有期,但生命力会生生不息,情感和爱也会温暖留存,恒久不变。

用艺术构想生活 城市人居的向往

提及引入《时间的礼物》花植艺术空间展的初衷,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花植艺术用花草的力量将居住空间变得更美,人们在花草中享受生活、体会幸福。如此植物生活美学与瑞安房地产的理念不谋而合,武汉天地致力于将艺术融入生活、引领和影响居民的生活方式,未来也会引入更多新锐设计师的时尚创意,不断呈现美好生活新模式。”

作为武汉市首屈一指的国际化社区,武汉天地一直坚持将生活与艺术完美融合,从世界音乐节、安徒生主题展、梵高作品展,到中法文化之春、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日本小原流花艺展…..武汉天地正扮演着起让物质和精神完美融合的重要角色。

不断引进植入的艺术展,展示的不仅是自身的艺术品位,更是武汉天地对于住宅产品打造的认真态度,如同艺术家一般“设计”生活,如同“匠人”一般亲手打造生活。云廷高端住宅产品的核心理念即是如此,承载着武汉天地“Living with Art”圈层生活灵魂,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提供艺术生活的范式,定制美学体验与人居生活无间交融的住宅空间。

于方寸天地间邂逅生活美学令人向往,武汉天地近期将开放云廷二期建筑面积约180-260㎡一线瞰江新品,诚敬生活之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城市 天地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香江控股为珠海横琴1.4亿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黄埔区首发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