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封穿越平行时空的来信,江樾云著邀您亲聆邓丽君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八十年代初,一首“甜蜜蜜”如春风润物般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流传开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2-52112015_0.shtml

一封穿越平行时空的来信,江樾云著邀您亲聆邓丽君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6-12 14:54

八十年代初,一首“甜蜜蜜”如春风润物般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流传开来......

(邓丽君演唱实景图)

彼时,新潮的汉口也不例外,无论是在武汉商场、六渡桥沿街店铺,还是在每日路过的单位传达室,都能听到邓丽君的动人歌声,一时间,时髦青年都以拥有一盘邓丽君的歌曲磁带为得意的资本,似乎这歌里不仅收录着一代歌后的柔情衷肠,更写满了一段难以忘怀的老城时光。

(汉口六渡桥天桥实景图)

当汉口老城从现代化进程中复苏,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道路上大步阔进,我们与那个熟悉的时代渐行渐远,邓丽君的歌声便成了回味从前的一种情怀。

2019年6月14日,金辉将敦请被誉为「邓丽君歌曲最佳传承人」的女歌手陈佳,于武汉剧院重温经典曲目,再现跨越时空的老城记忆,与汉口一同见证金辉力作——江樾云著焕新老城发布,肇启“与时光和鸣”的“金质”生活。

老城不变,时光向新

儿时记忆里,那趟从吴家山开往六渡桥的小白巴士也曾与硚口小黄巴一道,在汉口电光火石的速度传奇里拥有着姓名;一家人从老中百和老武商打货归来,圆满了我们对快乐的简单定义;无论青春在“几小”还是“几中”度过,似乎总也逃不开“一毕业就翻新”的命运设定。

(武商量贩实景图)

这些絮叨着的故事,沉淀成心中不变的吴家山老城情结,但随着城市趋势的不断发展,生活也不免转换入新的场景。

为匹配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金辉悉心落子,在吴家山这片曾经熟知的土地打造时代作品——江樾云著,以升级人居品质,焕新老城,谱写时光新意。

(江樾云著营销中心实景图)

时光淬炼,辉著大城

金辉入汉3年,雄心谋略,悉心落子,2019年首入汉口主城区,以约65万方学府大城江樾云著,填补吴家山老城大规模生活区的空白,为汉口礼献“一生之城”。

项目择址吴家山老城心,优享医疗、教育、生态等全维度生活配套;位踞纵贯汉口繁盛的轻轨1号线五环大道站,高效对接沿线各大高端商圈和政务中心,驱动板块价值快速跃升;海林广场等吴家山传统商圈、城市级商圈宜家荟聚及一站式潮流综合体凯德西城,三大商圈覆盖,聚集人气的消费场景。在吴家山老城肌理之上,集萃丰沛的生活资源。

(江樾云著项目区位图)

除此之外,金辉与政府达成合作,在区域内助建一所学校,并规划在社区内自建一所优质学府与幼儿园,打造住区全龄教育链,关爱城市未来一代的成长。

(学校规划示意图)

项目首期推售汉口罕鉴的毛坯住宅,约86-117㎡三至四房户型,精研空间功能,专为全生命周期家庭量身度定。

(江樾云著样板间实景图)

(江樾云著样板间实景图)

毫厘匠心,城启汉口,江樾云著老城焕新发布会盛启在即,邓丽君最佳传人陈佳亲临演唱,邀您共叙老城心中的时光天籁!

限量VIP音乐票全城赠送,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链接尾页,填写个人信息并接受邀请,待生成个人专属海报后分享至朋友圈,即可获得价值518元的音乐会门票一张。(备注:仅可凭朋友圈截图及本人身份证、电话号码,至江樾云著营销中心领取本次活动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项目及活动详询请前往金辉·江樾云著营销中心,或致电VIP LINE:8810 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心 时代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