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段岩美学特展”完美闭幕 - 凤凰网房产武汉
6月16日,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湖北美院副教授段岩女士的大型个展「花间鸣·段岩美学特展」在位于武汉硚口的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举行了闭幕式,展出艺术家段岩及策展方1987艺术沙龙代表、展馆方新世界中国代表出席了闭幕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7-52121621_0.shtml

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段岩美学特展”完美闭幕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9-06-17 10:50

6月16日,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湖北美院副教授段岩女士的大型个展「花间鸣 · 段岩美学特展」在位于武汉硚口的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举行了闭幕式,展出艺术家段岩及策展方1987 艺术沙龙代表、展馆方新世界中国代表出席了闭幕式。

一个月前,省内众多艺术界名家、收藏家,新华社、长江日报等数十家媒体及众多艺术爱好者见证了此次特展的盛大开幕。相较于开幕式的隆重,此次闭幕式显得格外的温馨,更像是一场艺术分享会,不变的是到场艺术爱好者的热情。

这也正契合了段岩女士的艺术主张——展览可以是隆重而仪式感的,艺术本身应该是简单温暖的。此次段岩女士共计展出72件新国画花鸟代表作品,并开展了一系列与艺术有关的讲座及论坛活动,为期31天的展出,吸引了数万人次的到场参观,并引发了同行业学者、艺术家的关注与强烈共鸣。艺术化的作品、高质量的展出形式赢得了业内及大众的赞誉。

闭幕式上,段岩女士首先表达了对展馆方新世界中国、策展人陈柏仲先生的诚挚感谢。她再度阐述了自己的美学理念——将“ 真善美”的一切物象,简单温暖的幸福,通过艺术的手法进行温柔的表达。而这恰好与新世界中国“关注人文的细腻、情感与温度,孵化世界各地的美好想法”的理念不谋而和。这种理念上的契合更促成了这次展览的圆满成功。

段岩女士特别感谢了参观了本次展览的观众们,她表示:一切的艺术形式,都是为了表达与沟通,而受众才是最真实的反馈者。她诚挚感谢各位的到场与赞誉。

同时,为了深化此次展览,段岩女士以PPT形式分享了自己的艺术之路,她阐述了获得中国艺术节全国美术与艺术设计作品展优秀奖、武汉美术作品年展铜奖等众多作品的创作灵感,与到场各位分享了此次展览未能展现的细节。根植于生活的艺术表达,再度唤醒了每个人内心的热忱。

此次闭幕式在赠画仪式中走向尾声,段岩女士现场向新世界中国赠画一副,新世界中国领导代表集团接受了赠画。这副名为《一树金》的作品是段岩女士新国画代表作之一,以细腻明快的笔触描绘了一棵果实累累的枇杷树。段岩女士希望取“枝繁叶茂”之寓意,表达对新世界中国的欣赏并祝品牌事业更加繁茂,未来期待以更多的形式合作。

无论是K11艺术村的艺术孵化项目,还是时代艺术中心的众多展览实践。新世界中国致力于在各个领域,以独特的角色与立场,促成艺术与城市的融合。继新海诚艺术展、冷军&王心耀&郭润文时代风华联展、肯尼迪的一生图片特展等后,新世界有幸再度成功举行段岩美学特展。

未来新世界在武汉,将怀揣对艺术的敬意,以各种形式深化予城新蕴的品牌理念,赋予城市文化灵魂,更多艺术活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此活动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开发商所有。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即表示知晓开发商会进行拍照宣传,但此活动照片非用于商业宣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开发 【责编】 杜梦杰(PO28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